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真的有加勒比海海盜



  大家聽到加勒比海,一定會想到神鬼奇航這部紅到不行的電影,也不乏有人問我是要來當海盜的嗎= =。

  後來才知道,這部片的第一集的確有部分的場景在聖文森,本島的地點在西邊的wallilabou海邊,好像就是第一集一開始,海盜有攻上來的那個港邊(應該是吧?)。不過很可惜,並沒有任何的機構在維護它,是私人擁有的,所以幾年下來,倒的倒崩塌的崩塌,潮汐不斷,來來回回沖刷毀敗,這裡已經荒涼的看不出來曾經應該要是個多麼熱鬧的景點,好萊塢電影工業炫風式的來驕傲的走,電影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不過這裡還是持續一年一年在瓦解。很可惜,這不是一個大大的有利觀光的一個賣點嘛?結果任由時間回收走。這兒有一個餐廳,不便宜,但每次來都還是會有一些稀疏的遊客。

  照片第三張的船,是某天下班時在港邊意外看到的,因為看到桅上的海盜旗所以就好奇的靠過去,船上的船員很熱情的邀我們上船,當時也不以為意就上去了。整艘船是木製的,船員熱情拿出照片說這艘船是真的海盜船,當初有幫忙拍神鬼奇航的,我是完全看不出來也沒印象 = =。現在船主要是載客到離島玩,講著講著他就問我們要不要去,說我們去可以住他家裡,越講越古怪,還真怕船就這樣開走了,所以我們就快速溜下船。

  也由於沒有太多的觀光建設,所以看到剩下的場景,我也想不大起來這些場景出現在電影的哪裡,有機會再拿第一集出來複習一遍好了,如果大家眼尖的話再告訴我也可以 = =。

  後記:真可惜應該要早幾年來,我好愛強尼戴普啊!!!!

8 則留言:

  1. 這部片我只看過1跟3的說~
    要補2~一直都沒捕到~哈~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只有1好看耶,雖然我還是深愛著強尼戴普,但還是必須客觀的這麼說。

    回覆刪除
  3. 我承認....
    我都是因為Keira Knightley才看的.


    強尼好娘......(逃~~)

    回覆刪除
  4. 我想看瘋狂理髮師哩...
    喔~寶貝~
    可惜妳在聖文森,我只好一個人去看了~~~

    回覆刪除
  5. 話說"加勒比海盜"系列
    我覺得1精采 2娛樂 3擺爛
    當然 Johny就跟華仔一樣 神!

    弟弟我要去看瘋狂理髮師啦!!!科科

    回覆刪除
  6. To 頭弟弟&小英
    我也想看瘋狂理髮師,你們擺明了又是炫耀文 = =。有良心的快快自己送上FTP或下載點。

    To 台客
    小小聲問,keira是不是"後到"(台)啊。他哪會娘!!! 明明就是個五官分明演什麼是什麼的真男人!!!

    回覆刪除
  7. 有一點點, 但是不明顯. 不過還是很正.

    好吧, 那強尼算脂粉氣很重的男子漢好了.

    回覆刪除
  8. 不管你怎麼說,我還是深愛著他 =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