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水母大人

  隨著在海邊游泳的次數增加,被水母螫到也快要變成家常便飯。我跟這裡所有的動物都犯沖,蚊子咬我,水母也愛找上我。

  被水母螫到是什麼感覺呢?大致上都是游著游著會突然沒來由的有被蚊子叮一下或是被針扎到的些微痛楚,一開始還低頭找是不是碰到什麼髒東西或水草,後來才知道原來就是無色無味無形的水母大人啊,不過那都只有短暫一下,幾秒後就沒事了,倒也習慣不放在心上。上週在Indian Bay最糟糕,游著游著突然從大腿到膝蓋一陣刺痛痠麻,好像我去踢到一整顆仙人掌,心裡大驚,不會是撞到水母一家人出遊吧,小的有眼不識泰山,擋到水母大人的路了= =。水裡什麼也看不見,抱著腳想揮也不知道要揮什麼,最後顧不得朋友還再跟我說話,就快速逃回岸邊。

  上岸發現自己膝蓋邊邊和大腿上緣出現一些一粒一粒的小紅腫,沒什麼事,只是一整個癢,剛上岸時覺得右大腿有著明顯又不協調的刺痛感,持續了一會兒。紅點點到現在還是沒消,水母大人說可怕不可怕,但說危險還是危險,大家之後如果去海邊還是要多多注意呀。

  現在下水突然覺得有點陰影 = =。

  * 看看可愛的雅虎K+怎麼說:所有的水母都會咬人嗎?

13 則留言:

  1. 被水母咬還好啦~
    你剛好可以實驗一下~
    人家說可以用尿淋解毒有沒用的說~哈~

    不過~你們那有沒鯊魚啊?
    被那個咬就有點恐怖了~

    回覆刪除
  2. 聽說大西洋有,但大西洋浪非常的大,平常不會到那邊去。話說回來,跟鯊魚比起來,水母的確是個溫馴又惹人憐愛的小東西 = =。

    回覆刪除
  3. 鯊魚勒...我的天...我想到大白鯊的情節了 = =

    回覆刪除
  4. 被水母叮到....其實是一種幸福.....
    台灣啊 還沒踢腿就已經被打上岸了
    還水母叮咧....= =

    回覆刪除
  5. To 綠阿海
    在台灣是根本不會下水吧?

    To raf
    不會那麼倒楣啦~

    回覆刪除
  6. 疑....我怎麼都沒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根據正港海島男子漢小弟我個人經驗
    以及數年前熱門影集六人行某季某集中
    錢喬二寶對摩妮卡尿尿的治療實驗

    可得知被水母電到 用尿解毒真的有用!!!
    堪稱"海口人一千零一個必須知道的法則之一"

    回覆刪除
  8. To 頭弟弟
    = =,我比較好奇你有用過嗎

    To 馬克溫
    應該是因為你都是肌肉,水母也螫不進去

    回覆刪除
  9. TO蘆飛揚
    不要再盯著我的胸部看然後說:最近有大一點。 (羞赧...)
    不是每個男子漢都可以有綠阿海的 B cup。

    回覆刪除
  10. 這是誇獎耶,綠阿海的B cup 明顯鬆弛許多,你還有10個月可以努力!!!!


    居然把我觀察胸部這件事情抖了出來(非常羞赧) = =。

    回覆刪除
  11. 向來只有台灣人咬鯊魚, 沒聽過有鯊魚敢咬台灣人的..

    台南名產鯊魚煙, 再等我一個月吧!!

    回覆刪除
  12. 喔!寶貝,沒想到妳在那裡竟然飢渴異常...
    不可以對小弟弟下手喔~
    要也要找滿18的 XDDDDD

    To 馬克溫:
    放心啦,同樣身為男人,「他」不會對你下手的!

    回覆刪除
  13. To 台客賊人
    瞧你要回台灣一整個驕傲勒!!!! 被妳這麼一說,我也好想在路邊攤吃鯊魚煙加啤酒。

    To 小英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