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紀念一下,起飛的瓜

  瓜,我可愛的大學時代的學姊,現在人應該已經在機場,等著出發到巴拿馬兒童城當資訊志工一年(這個組織是私人的,簡單介紹可看這篇文章)。突然想起自己四個月前在機場揮揮手和家人說再見的樣子,心情既期待又感傷,一走進機場就是一年後再見了。到中南美這個離台灣版圖很遠的地方,總是要等待轉機再轉機,那是有趣的,你會發現隨著一站到達一站,越來越不熱鬧,要和你去同一個地方的人越來越少,孤獨和興奮會矛盾的在你心裡膨脹。對我們而言也許都沒有太多適應不良的問題,我更相信之後你經歷的每分每秒都會是特別的,即便這個地方也許會和你想像的不同。

  和瓜的認識不知道來自於什麼時間點,年代久遠不可考,但我能參加國合會遠赴重洋,瓜絕對是第一推手。如果當初不是她提供訊息,我小小的世界地圖裡沒有海外志工,沒有聖文森。物以類聚,我們都太愛好自由玩樂,彼此激盪出一些火花將我們推向瘋狂的境界,所以我們開始貪心不再相約台灣,而是相約世界角落見。現在的樣子都不是當初學生時代的模樣了,我印象裡溫文儒雅的學姊已經不再,而是喜愛登山,熱愛旅遊的浪人一枚。
  
  由於在聖文森要出國實在非常麻煩和昂貴,巴拿馬看似很近,卻可能要轉好幾次機才能到,也許今年底有機會可以到巴拿馬走走,有機會的話,相約南美高山見吧。

7 則留言:

  1. 相約在國外碰頭還不賴ㄟ~
    可是會不會一起拿出維力炸醬麵吃啊!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有可能,而且還要一邊吃一邊流淚。

    回覆刪除
  3. 泡麵真的是在國外回憶台灣的好物 XD

    回覆刪除
  4. 哈 你猜對勒!我除了聽不懂不會講之外,沒什麼其他適應不良的問題說 =.= 不過阿!我的形象何時是溫文儒雅勒 ..

    回覆刪除
  5. To 瓜
    欸,不是嗎?曾經我以為你看來是個愛狗、沉穩又善良的孩子 :P

    To raf
    你得到它了~

    回覆刪除
  6. =.= 我現在還是阿..孩子!我也帶了一罐維力炸醬麵過來勒...到時候你來我請你吃

    回覆刪除
  7. ^^" 也對,現在還是。維力炸醬要小心謹慎的用呀,寶貝。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