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這Sakamoto的琴聲來的正好。

今天一個人像強迫症,來回的不停的游,也許手腳都頹軟了,可是苦悶仍好好站著,
沉入幾公尺的窒息感依舊,只是黃昏照不亮水底,
一片黑,
感覺自己從水裡傳來氧氣不足的急促喘息,但這次不急著回到真實世界。

在海的懷抱裡精疲力盡,這樣也好,我酸軟的連思考都沒了最後一分力。

回來的晚了些,看品質堪憂的聖國路燈,一盞一盞隨著日落往著西下要亮不亮;
熟悉又做作,被過度濫用的哀傷分鏡take,
不過,那其實是真的有些疼痛,可我找不到適合的比喻和表情來說。

5 則留言:

  1. 我今天的心情也很糟~
    我也很想去看海~
    如果可以~真想沉浸去不要醒~

    回覆刪除
  2. 是時候去學潛水了 寶貝.....XD
    那是拒絕這個世界最極致的做法...

    回覆刪除
  3. To 綠阿海
    這樣不只傷心,還要傷荷包 = =。

    To 小惡魔
    孩子,加油(拍拍)。週末到了剛好去走走哪。

    回覆刪除
  4. 小姑娘

    別悶啦!
    每天可以在海水裡面游來游去可是很幸福的
    雖然海水的鹹總是讓我感到討厭...XD

    回覆刪除
  5. 也沒有每天去游泳啦...,低調低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