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關於駝背這件事


  最近又有個朋友跟我說,其實我說話他常常都聽不見。聽到這句話我笑了,因為我不知道已經聽過幾個身邊的友人這樣跟我說。他們的結論是,那是因為我太矮,一旦我沒有仰頭說話,聲音要到他們耳裡的距離比較遠,微弱的音波在傳遞過程中,到他們肩膀附近的高度就容易被風吹散,然後只會剩下隱約咕噥幾聲,所以他們總得彎著腰或低下頭來聽我到底在說什麼。

  原本我以為哪會這麼誇張?!但隨著一個一個都這樣跟我反應之後,我開始相信這是真的,原來人太矮小連溝通都有障礙。這也讓我想起曾經我以為最浪漫的甜言蜜語,莫過於圖上在BBS某個地方某個男孩曾經寫給我的這句話,說他即使因為在一起,駝了背也沒關係,當然現在看來已經變成是很莞爾的對話 = =。

  不過話說回來,那些沒跟我反應過的,平常真的有認真在聽我說話嗎(困惑)。

  後記:年紀越大,越像老人家,每天花在想以前的事情的時間遠大於未來。

20 則留言:

  1. 噢...這時後一定要趕快出來澄清啦

    雖然我沒有高妳多少
    不過我可是有認真在聽的

    話說回來,我好像沒有遇到這種情形耶 = =a
    還是因為我跟妳說話都是坐著的關係? XD

    回覆刪除
  2. 我是覺得還好ㄟ~
    跟你講話很清楚嗎?
    還是你誤闖巨人世界~
    我每次只要一跟你前公司的183俱樂部人講話~
    我就有種我是侏儒的感覺啊~壓力超大~
    太高也是會有壓迫感的~哈

    回覆刪除
  3. 挖靠....
    "即便是我駝了背都沒關係"
    這句話真是有夠大絕...@@ (雖然我參詳了一會...)
    我開始懺悔原來自己不曾真摯動人過...
    (筆記筆記!!!!)

    回覆刪除
  4. 嘖.....筆記歸筆記 習俗不能省...
    這是一篇炫耀文!!!! = =
    而且明顯的很機車....

    回覆刪除
  5. To 綠阿海
    哪隻眼睛看到炫耀文了,這明明就是個現今想來悲傷的故事(茶)。學著點學著點,再一直單身下去也不是辦法 XD 。

    To 小惡魔
    噢,他們真的太高了啦,我每次都對著他們的胸部說話~。哈,很清楚,那表示我們沒有差太多 :P

    To raf
    欸,搞不好?! 這麼一想,好像真的很少站著說話 @@。

    回覆刪除
  6. To綠阿海

    我也認同這是篇炫耀文 XD

    如果我印象沒錯的話
    這篇文章我當時有看過全文﹝爆﹞
    內容寫些什麼有點不記得了
    只記得當時看完第一個感覺是

    “這個人應該是朱自清投胎轉世”

    回覆刪除
  7. 嘖嘖嘖,"即便是我駝了背都沒關係"這句話真是太讚了!!!

    難怪妳會說妳之前都在風花雪月了...
    為什麼我身邊都沒有會說這麼浪漫詞句的男性吶 (嘆)

    回覆刪除
  8. 恩..仔細想想
    我好像真的常常聽不清楚...
    看來我真的高妳不少(笑)

    "即便是我駝了背都沒關係"
    好想看出處喔!PO出來PO出來PO出來...

    回覆刪除
  9. 出處...

    印象中是在某個BBS上
    至於哪個站真的就記不得了 @@"

    請非兄親自解答吧 :p

    回覆刪除
  10. 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

    乖 不要害羞!!!!
    只是單純就一種文學賞析的角度大家討論討論~~~~~

    回覆刪除
  11. PO完才發現老闆八百萬年前就已經說了來自於BBS上

    上篇回文真的是發神經
    請原諒我沒有仔細閱讀 ~"~

    回覆刪除
  12. 噢...

    看來大家對轉世朱自清的文章相當有興趣
    那我也來配合鼓噪一下...XD

    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 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 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 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PO出來........

    回覆刪除
  13. 諸位大德,我怎麼可能會拿出來(羞) XD

    嘿嘿...

    To 小英
    = = 什麼風花雪月,呿呿,我大學不是專心在唸書的嗎。更何況,浪漫多行不義,沒有比較好,看看我的下場,阿彌佗佛。

    To 綠阿海
    ...............,我怕PO出來會讓你見拙 XD

    To raf
    我相信你應該看過,但這篇文章已經被砍掉,只有我自己有備份啦,哇哈。

    To hny
    說謊!!! 你明明只高我一公分(爆)

    回覆刪除
  14. 噢...砍掉啦,真可惜...

    這是“非”常風流的紀錄說...:p

    回覆刪除
  15. 我們真的要為這區區1cm對簿公堂嗎?(笑)

    版大誤以為我只有156的情況下說1公分
    所以合理的推算版大是155(噗噗)
    經過精密的計算之後...
    正解應該是2.5公分喔!!
    以現在最夯的奈米技術而言
    2.5公分足足有25000000奈米喔!
    看吧!我真的高妳很多!哈哈!

    回覆刪除
  16. To raf
    = =,哪來的風流爛帳。

    To hny
    什麼時候又偷長這1.5公分的!!! 我不相信 = =

    回覆刪除
  17. 155....@@"

    我怎一直記得157,原來多年來一直是個錯誤 XD

    回覆刪除
  18. = =... 你可以繼續假裝是157

    回覆刪除
  19. 這怎麼好意思

    您知道我做人一直都是以誠實為本...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