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噹噹,北斗七星

DSC_7438_1
(呃,超不明顯)


  是的,它就是北斗七星,大家應該都還認識吧。今天晚上閒來無事,到處拍照,還研究如何拍星星,結論是太難了,拍出來就是幾個小點點 = =,勉強還猜的出它的形狀。之後沒事要來好好鑽研如何夜拍。

  聖文森天空零污染,雖然首都還是有些光害,但至少幾個明亮的星宿都還是看的見的,例如獵戶星或者獅子座等等,其他在偏遠一些的都是星星堆滿天,昨兒個還和朋友躺在野外拿著星盤一個一個認,重點是還看到了一顆流星,往後會一整個順利吧~。

  有機會再來拍拍,大家要多看點,台灣一般大都市可看不見北斗七星的哪(驕傲)。

  後記: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太閒 = =

10 則留言:

  1. 你在那本來就是悠閒吧~哈~
    為了看你的星星圖~
    我還特地擦了一下螢幕~
    噗~怕被灰塵誤導啊~哈~

    回覆刪除
  2. XD 好孩子,你真是認真~~~

    回覆刪除
  3. 一點也不會太閒!
    我在澳洲的時候也是好喜歡看著天上的星星哦
    那時在學長的教導下認識了南十字星還有天蠍座
    自然的星空真的很美
    讓人不自覺就一直望著
    唉唉~~~
    你真是個令人羨慕的小孩呀

    回覆刪除
  4. 喔~ 沒錯,我相信你懂得,大自然一望無際又安靜的美。

    我被滿天星星和加勒比海月光慣壞了,回去沒有怎麼辦。


    噗,你哪用羨慕我呀,你之後可是根本就在天空飛的耶 = =

    回覆刪除


  5. 我也擦了一下螢幕
    ^^"

    回覆刪除
  6. ^^"...被妳們一講,我也擦了一下我的螢幕

    回覆刪除
  7. 台北光害太嚴重了...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全台灣七八成都是光害和汙染嚴重看不到了

    回覆刪除
  9. 還真的有七顆ㄟ!(豎拇指)
    我的傻瓜數位連月亮都拍不太起來了=.="

    回覆刪除
  10. 哈,沒想到大家真認真去數~ XD
    我會努力再拍個什麼獵戶座給大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