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我的第一個復活節

  在國外有點佔盡便宜,台灣的傳統節日我們過,西方的節日我們也過,今年前前後後加加我過了好多節,賺到不少假。我一直是個無神論者,不管是玉皇大帝過生日還是耶和華慶重生我都還沒有太大感同身受,不過身處在上帝子民的國家,耶誕節和復活節都是屬於他們的family day,是一年裡最重要的日子,到處都可以看到民眾上教堂、唱聖歌、讚頌神的喜悅。復活節連假的第一天早晨,我都還是在從山下傳來的聖歌音樂中醒過來的(他們的喇叭真的品質很好,不管是開轟趴還是唱聖詩,音樂都可以環山)。

  對聖文森的上班族來說,復活節假日總共有四天:Good Friday, Holy Saturday, Easter Sunday, Easter Monday。顧名思義我們從上禮拜五一直放到昨天,是今年聖文森最長的連假了。其實他們能放假的節日不多,過了這個,之後就要一直等到七月的嘉年華才有放假,為了不浪費,四天我都用力的玩。

  Good Friday : 一早在充滿喜悅和讚美的聖歌中醒來,緩慢的整理了一下房間,然後去幫忙搬家。實質上沒幫到什麼忙,去湊熱鬧以及和小朋友玩電動成分居多。回家玩的興起,又翻出老遊戲,廝殺ZooKeeper到半夜兩點。


(記錄一下: 不小心玩到78萬多分)


  Holy Saturday : 由於打電動打太晚,星期六睡到自然醒,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到馬英九當選,趕緊打了個電話給超深藍的爸媽恭喜一下。中午和日本志工以及大使有個聚餐,在young island。來了三個可愛的日本志工妹妹,夏天的海邊,辣辣的比基尼,水果酒,沙灘排球,她們很可愛人也很好相處,幸好今天沒再出現"誰要跟你坐"這件事情 :D

  Easter Sunday : 我終於去爬了這裡的活火山,La Soufeiere,不高約莫一千多公尺,不過並沒有完整的步道,所以到後段偶而得手腳並用才能登頂,下山的時候,我兩隻腳的鞋底都壞了,太操了。第一次站在冒煙的火山口遙望大霧裡的加勒比海,風很大,很冷,很美。

  Easter Monday : 搭了船去離島Bequia,這一天的離奇遭遇已經無法用三言兩語簡介了,意外花光了我皮包內的錢,嚴重曬傷,差點回不了本島看著船遠去跳腳,厚嘴唇再更厚的腫起來,讓阿黑朋友送了件沙龍,balabala...。倒楣透頂,可卻是我想來最棒的Bequia經驗。(我覺得我現在達到了最醜的狀態,身上和臉上被太陽曬出了非常多顏色區塊,變壯,超厚唇)

  往後的旅行,不再有你為我量身訂做的好,而我仍然就是這樣,總是讓自己充滿著意外。

  後記:假期結束了,後續再跟大家說故事吧~

8 則留言:

  1. 超厚唇(噗)
    聽起來還蠻性感的壓
    不要想太多畫面的話(噗)

    回覆刪除
  2. 峰哥,我可以叫你峰哥嗎?峰哥

    回覆刪除
  3. 妳這麼說不禁讓我遙想起
    吞下十七號十八號的完全體賽魯

    回覆刪除
  4. To hny
    我比較好奇,想太多畫面指的是? :P

    To 伊維克特
    = = 。 我不當峰哥很久了

    To 弟弟
    體賽魯是啥?!

    回覆刪除
  5. 是「完全體」「賽魯」。
    不是「完全」「體賽魯」。

    回覆刪除
  6. 我也很愛玩那個小遊戲~
    我今天也開始連休四天~爽啊~

    回覆刪除
  7. 由此可知道咱家飛揚有個沒有七龍珠的童年

    我想小甜甜與凡爾賽玫瑰您應該比較有印象 XD

    回覆刪除
  8. To 台客 & raf
    = =,原來是這樣。我的童年沒有任何卡通漫畫

    To 小惡魔
    喔喔,放假真好。那改天來戰小遊戲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