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我好癢~

  純抱怨文。最近身體很不順,一直在抓癢。

  第一癢:前陣子換了當地的洗衣粉(猜測?!),依稀出現過敏症狀,從大腿到肚子左右的位置有一點一點的小紅點,時不時的癢一下,偏偏又很難抓 = =。

  第二癢:不知道是不最近曬太陽有點多?被曬的部份有點癢,不確定是不是曬傷,但總覺得皮膚狀況非常糟糕。

  第三癢:週末去海邊被水母螫的部份奇怪的過了一天還沒消,奇癢無比,手掌緣出現一小片紅紅斑點,腳關節也是,常常手抓完換腳。

  第四癢:昨晚不知為何突然又有蚊子進來,好一陣子沒和牠親熱親熱,昨晚進來房間雪上加霜,因為第三癢還沒抓完,還要忙著抓被蚊子咬的癢。一整個晚上很忙,抓到後來我已經無法分辨到底是哪一癢在癢了,好像全身都在不對勁。忍不住開了電風扇試圖"吹"走蚊子,我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只覺得睡眠一直淺淺,好像做了很多夢之後就聽到雞叫又天亮。

  我覺得我全身呈現古怪的狀態,古怪的每個細胞都在癢。

7 則留言:

  1. 第一癢也有可能是蕁麻疹~
    第二癢可以肯定你是太陽曬多了~防曬沒做好~
    (因為我也會的說~慘)
    一定要做好防曬喔~不然會變成過敏的一種~
    不要不相信~因為我真的就是對太陽過敏的皮膚~

    回覆刪除
  2. 蕁麻疹除了一點點的外
    有些會有一片紅的狀況出現﹝我前陣子剛得 = ="﹞
    可以注意看看

    我也覺得你是太陽曬太多了
    紫外線吸收過多的話,皮膚很容易產生不好的症狀
    前陣子新聞才報導說某位澳洲﹝好像是吧﹞的20出頭花樣年華少女罹患皮膚癌
    原因她長期接受人工日光浴
    陽光小麥色肌膚的背後,還是要多小心點保養

    回覆刪除
  3. 嚇... = =。如果曬太陽會過敏那對於在熱帶國家的我不是糗了

    回覆刪除
  4. 豬哥亮:『出這個也癢,出那個也癢....』
    需不需要幫你宅配敏肝寧過去壓!!^^

    回覆刪除
  5. 哈哈,癢了一個禮拜,試了大家各式各樣的藥,終於好了

    回覆刪除
  6. 哈..更正一下阿! XP只要64M就可以裝囉! 不過如果電腦很爛還是算勒...公司電腦都太高檔..我不知道三百多裝起來如何..不然Fion作個Ghost好勒

    回覆刪除
  7. 64M 跑XP是跑心酸的嗎...... = =

    哪天我太無聊就來試試好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