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日本] 咳,人妻

PICT0392


  在自己的blog最底部設了flickr輪撥,有時候還會意外發現一些好玩但被遺忘的照片,今天早上輪撥第一張就是前年去日本北海道玩的時候,在溫泉街上,發現便利超商裡就有很多這種人妻雜誌,也太容易取得了吧 = =。日本真不愧是AV王國,深深影響亞洲男人呀。自己去過日本兩次,一次是東京,一次是北海道,出發時也總會被交代:「可以幫我買A片回來嗎?」或者是要我去調查,是不是真的可以在日本的街道上,從販賣機購買A片?天馬行空,男人,性,幻想。

  在大學裡耳濡目染,現在還喊的出一些上一代女優的名字,什麼小澤圓、草莓牛奶之類的。不過我也不認為性產業是錯誤的,市場供需制度而已,沒有人需要又何來蓬勃發展,更何況,如果還要用法律來要求男人性器官專一或具有道德感實在是太令人沮喪了。

  當然我自己也有不當聯想,當我走在日本街頭,看到穿著套裝時尚高挑OL,頭髮梳的整齊,妝化的端莊合宜,但腦中總會閃過她們回家後會拿出鞭子。或者看到學生妹在路旁角落和一個老先生竊竊私語,我們都會猜測是不是在交易...。真糟糕,我把這個國家定型了。

6 則留言:

  1. 日本人對性其實有些衝突ㄟ~
    會要求女性一些規範~
    但是社會又是有如此公開的需求~
    整個就是妙啊~
    看到你的圖片~
    讓我想到有同事拍到在電車上看A漫的中年男子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喔,他們真的是太壓抑了@@

    回覆刪除
  3. 重禮節愛面子的結果就是需要從其他方面來抒發嚕

    妳有看到聖文森的男人有此需求嗎?
    既然可以在路邊招招手就叫女孩子過來
    我想也不怎麼需要什麼雜誌A漫性產業了 XD

    果然是供需制度的問題...嘖嘖...


    話說回來,台灣也是日本這類產業的受惠國之一啊...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欸,別忘了上次我幫同事co A片...,全天下男人烏鴉一般黑呀,嘖嘖,都是受惠國。

    回覆刪除
  5. 去去~ 什麼一般黑

    這是天性~是天性~
    沒有這種生物本能哪來60億人口

    別忘了愛因斯坦也是他爹與娘親共同努立出來的 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