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Kingstown,屬於Local的趴

DSC_7305_1
(偽裝和當地人一樣蹲在路邊喝酒)

  禮拜六晚上11:00,從我們家中可以聽到山下城裡傳來的重低音喇叭電音音樂,應該是有人在開趴吧我想?周末總是他們的party time,但大多他們的party其實就是幾個人一起站在路邊(或坐在欄杆邊),喝酒,有一搭沒一搭的大家聊天說話,並沒有引喉高歌樂舞或歡樂或激情之類這回事,頂多再配上人一般高的超大聲喇叭,就...,有些boring又難融入的趴。城裡一些建築物的階梯旁偶而會有遊民蜷曲,水溝邊尿騷味似乎也隨著安靜變地詭異的顯著。夜裡,好像真的黑暗也都來了。


隨著他們的音樂下了山,在街上晃來晃去,幾乎所有店都關了,從小販買了當地的啤酒,也學著他們一樣坐在路邊喝點酒,這個牌子苦的讓我喝不完。心血來潮還去訪問了當地人為什麼週末在這裡喝酒,他說:「這很cool」。或許我永遠不會知道他們坐在那時會想些什麼。




  相較於台北市這個不夜城,這裡是漫長深沉,沒有太多人、沒有店、沒有車,我們在無人小巷裡試圖從各種角度紀錄每一種夜裡的姿態。不過燈光下的夜歸美,架著腳架的同時,街上到處都是小強,有飛著撞到我的頭的,從我罩衫的口袋裡爬出來的。該怎麼說呢?哈哈,這世界到底還是沒有表裡如一的浪漫。

DSC_7346_1

DSC_7306_1
(平常這條街可是充滿著賣內衣的小販,我們叫它內褲街)

18 則留言:

  1. 我可以確定我無法在這國家生存~
    會被會飛的小強撞到~
    口袋會爬出小強~
    我會歇斯底里~我會瘋掉~
    (光看文章就快瘋了~)

    回覆刪除
  2. 右手放在膝蓋上,還翹小指,這樣一點都不man了啊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得樓主對小強這段的描述相當平靜

    似乎對小強已經相當能共患難了 XD

    回覆刪除
  4. To 翔
    乖,我知道你很怕 (拍拍)

    To raf & 小惡魔
    欸,人生嘛,之前連老鼠都在我家進出了,區區小強....

    To 台客
    哈哈,你沒說我還沒發現耶,居然翹小指 = =。

    回覆刪除
  5. to taiker
    飛揚那晚的角色是等無客人的落魄阻街女,當然不man...

    回覆刪除
  6. To 馬克溫,
    你怎麼可以說背景那兩個是三七仔呢? XDDD

    回覆刪除
  7. To 馬克溫
    = =,下次我可以換角色嗎


    To 台客
    噗,馬克溫不就是兩個三七仔之一嗎XD

    回覆刪除
  8. 無差別冷箭攻擊之躺著也是會中槍....這才是奧義啊! (握拳!!)

    回覆刪除
  9. (舉手)問問題
    什麼是37仔?
    是小混混之類的嗎?

    回覆刪除
  10. 喔,孩子,37仔是皮條客的意思,是台語翻過來的 XD

    回覆刪除
  11. soga....嘖嘖,我這個37仔做生意的本事可真小的很,肯定虧錢,看到其下唯一的紅牌就能窺出端倪...

    回覆刪除
  12. 看在非已經這麼犧牲翹小指了
    馬克兄就忍耐點,虧點錢加減做吧 XD

    回覆刪除
  13. 到底是三七仔帶紅牌出門, 還是媽媽桑領著鎮店之寶呢? 這問題, 難!

    (躺著不但會中槍, 中完槍還會補一腳..XD)

    回覆刪除
  14. 啊哈!原來英雄所見略同啊!
    看到第一眼也是一整個驚豔@@~
    "這個媽媽桑很入味喔!"
    看來在聖國你培養了不少第二專長呢!

    披著賢慧煮婦外衣的媽媽桑!你會紅啦!

    回覆刪除
  15. 我以為我來這裡可以擺脫風塵味 =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