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還是很癢

  一個月前我寫了我好癢這篇文章,這段時間還是陸陸續續有些症狀,近來的體質實在太古怪,時不時都覺得自己在癢,昨晚睡覺依稀覺得有東西在咬我但好像不是蚊子,心裡大驚不會有跳蚤吧?不停的想抓癢,睡的不是太安穩,但也有可能只是心理作用在作夢,因為並沒有什麼明顯被咬的痕跡,早上還夢見室友臉上戴著大口罩出現在我房門口跟我說他一整晚沒睡不去上班了,夢都和事實相反,我想那應該是我潛意識想去跟室友這樣說 = =。

  痛苦的黑著一張臉起床,沒睡飽真是傷心又傷神,到了辦公室還是很不雅地,會偷偷在桌底下抓腳上的癢。

  到底是什麼原因其實我也不確定,是因為最近這幾天陰雨綿綿所以房間潮濕不乾淨呢?吃太多柚子了?還是曬太多太陽所以皮膚太乾?或是對洗衣粉過敏?水不乾淨?水土不服?太久沒去游泳?啊,到底是什麼,為何不明顯一點來個sign給我個痛快。癢的很悶,晚上要來把所有衣服和床單洗一遍。

  什麼時候才要放晴?已經下了快一個禮拜的雨,還是其實我發霉了?

8 則留言:

  1. 會不會是房間太濕~
    起濕疹啊?

    回覆刪除
  2. 我懷疑是皮膚太乾耶,因為身上並沒有紅點點,純粹癢而已@@

    回覆刪除
  3. 欸欸哪是,天地可證,良心說話喔

    回覆刪除
  4. Fion你要小心喔~我前輩anabel在兒童城就是壓力太大得了蕁麻診~不過你壓力應該不會太大啦~

    回覆刪除
  5. 不要嚇我 = =。咳,在這裡也有壓力的(深思)

    回覆刪除
  6. 請問你的壓力是來自由 遊山玩水太多的慚愧嘛XD 皮膚太乾的話 買些乳液擦擦吧 我在美國就因為這樣 癢到抓破皮-.-

    回覆刪除
  7. 欸欸,哪是呀,我都快被蒸發了你不曉得...

    有的,我最近有開始擦乳液,再觀察看看囉。我也覺得應該是太乾了吧?但不曉得為什麼待這麼久之後才發作。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