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戒酒戒文旦戒香蕉

  最近癢的情況開始有些異樣,我的腳開始出現紅點點,而且根據室友的說法是雙腿有些浮腫,我依稀也感覺雙腿顏色很像色素沈澱,慢慢變成紫黑色,心中大驚不會真中毒了吧?原本以為也許是皮膚太乾,擦了幾天乳液但看來沒有好轉,昨天下午身為俏護士的室友默默的榨了一杯苦瓜汁,說是排毒要我一口喝掉,我超討厭苦瓜一直跳腳,只差沒被強行用灌的。

  好像應該要去看醫生,不過由於我實在太討厭醫院和吃藥了,所以一直抗拒,想說人體自然代謝總是會自己慢慢好的;室友好心地拿了過敏藥盯著我得每餐吃,再不行他們說去抽個血檢查一下過敏源比較好,但,我對於抽血健檢總有奇怪的抗拒,或許是我一直太不保養身體,所以總覺得這是一種很冒險的行為,萬一檢查結果意外來個小姐你只剩三個月,那我就得開始演The bucket list了。

  現在被警告不准再喝酒(因為喝了會更癢),要注意防曬,不要吃文旦(因為我們懷疑是文旦,這兩個禮拜幾乎一兩天就一顆嗑掉,而偏偏又是這段時間開始癢),香蕉據說也不要(真糟糕,沒其他水果可以吃了 = =)。不過還是有警覺自己得注意小細節,所以,每天要多喝水,每天要擦乳液,每天要早睡,出外要擦防曬,菜要多吃,唉,我會注意的,養生養生。

  後記:在端詳我的腿的同時,室友A男突然跟我說,我要不要多做點運動?我一時困惑想說為什麼?結果他伸出他的小腿,認真的告訴我:『你看看,你的小腿跟我的有什麼不一樣?』仔細一看,好像真一樣粗黑,囧。所以養生計畫再加一條每天踩空中腳踏車。

9 則留言:

  1. 欸鬥~出門在外~身體真的要好好照顧啊~
    另外~踩完腳踏車~要記得捏小腿+抬腿~
    不然~腿一樣還是會很粗壯的~

    回覆刪除
  2. 拍局部照片, 找專業的幫你會診一下.

    香蕉和酒精都是常見過敏原. 戒一陣子看看.

    回覆刪除
  3. To 小惡魔
    這個嘛...我會盡量記得 = =。

    To 台客
    哈哈,我身邊就有個護士先生可以免費幫我看診,晚上再看看拍不拍的起來

    戒囉,現在要過超健康生活

    回覆刪除
  4. 噢~寶貝~~
    妳千千萬萬要珍重吶!!
    聽起來怎麼很怕染了什麼怪病 @@

    回覆刪除
  5. 嘖,萬一我怎麼樣了,我女兒HANA就交給你了~,她跟王小咪會相處愉快的。

    回覆刪除
  6. 該不會妳回國一下飛機就被隔離吧?
    然後我們要去跟妳碰面還得穿防護衣 XD

    回覆刪除
  7. 又,說真的,人說過了25歲身體就會開始走下坡
    真的要開始保養自己的身體了
    我已經被告誡好多好多
    *盡量12點前睡覺→顧肝臟
    *睡前2小時不能吃東西→顧胃
    *不要睡太晚,要記得起來吃早餐→長期不吃早餐會變笨
    *少喝冰的飲料和碳酸飲料→顧?
    *工作每隔一段時間要起來讓眼睛休息→不然近視又變深了

    ...etc

    嘖嘖~

    回覆刪除
  8. 噗,聖文森不是疫區。

    對啊,真的要保養身體,老了要服老XD

    回覆刪除
  9. 他們兩個什麼時候相處愉快過了..
    明明就是在我家上演諜對諜 =.=


    別說這種話..我還等著去賣珍奶跟雞排耶!!
    btw, 還沒完整的看完我的節目, 妳以為我會放過妳嗎 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