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越來越怕冷

  我一直很喜歡冷的感覺,非常怕熱,所以我喜歡冬天,喜歡穿的厚厚的再圍條圍巾,喝點熱的,看身邊的人都會特別順眼和溫暖,寧可多花點時間在擁抱上而不會吵架,那是個非常容易感到幸福的季節。

  在熱帶是個奇妙的經驗,就像經歷一個青春期一樣,體質大變,就像在台灣幾乎不大會流汗,在這裡走回家偶而都會汗流浹背。前陣子晚上出門,飄著一點小雨,風吹來我覺得有些涼,穿了個外套才出門,結果經過路邊的電子看板,溫度計上居然寫的是30度,是看板的溫度計壞了還是我體內的感溫系統壞了 = =。

  當地人很怕熱(至少我的同事是這樣),每次辦公室的冷氣都會開的非常冷,大概23度,只要我們偷偷把冷氣關掉一會,同事就會喊熱;偷偷把冷氣溫度調高一度也會被發現冷氣怎麼不冷。和我在同一個辦公室的另外一個友人,常常被冷到要穿外套,我雖然一直覺得可接受,但最近偶而也開始覺得有點涼了。耐寒功力大減,尷尬的變成又怕熱又有點怕冷。

  回台灣的第一個冬天應該很難熬吧(抖)。

4 則留言:

  1. 我超怕熱又怕冷~
    不過去過美國跟日本後有比較不怕冷~哈~

    回覆刪除
  2. 住熱帶國家的人反而怕熱
    這會不會太神奇了點...

    回覆刪除
  3. To 小惡魔
    超怕熱又怕冷,那住台北應該超痛苦吧,夏熱冬冷 = =。

    To raf
    哈哈,因為真的會熱,只能說比較習慣,但還是會熱。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耶...以前不怕冷的
    最近進機房工作...才18度,我都要被冷死了。

    這個國家怕熱沒有原因,因為他們胖又懶.....

    我怕冷氣的冷......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