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我的牙齒斷了

  終於找到一件個人覺得活到至今最糗的事情了:我撞斷了我自己的牙齒。
  
  今天早上到了辦公室,閒來無聊想說去上一下廁所,上完之後,正要開門走出來,發現自己腿上有個包,不知被什麼東西咬的,低頭看了一下抓了一下,忘記一手還正在開門,猛地抬頭就撞到門,結果我門牙旁邊旁邊的牙齒下半段就這樣被我撞斷 = =。

  扶著牙齒,囧到不行,不記得撞到會不會痛,只是看著掉下來的牙齒碎片傻眼,怎麼這麼脆弱啊,雖然我知道他一直有蛀牙,但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這麼容易就被我撞斷了。

  在國外看醫生明明就是一件超貴又超麻煩的事情,上帝為什麼要這樣整我,一咧嘴就可以看到少半顆牙齒,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真囧。

  短時間內我不要出門也不要說話了。

28 則留言:

  1. 記得要拍照留念~
    噗~不過最重要的是要去看醫生啦~
    不然斷掉的地方發炎~會更麻煩的說~
    (我曾有過切身之痛啊~)

    回覆刪除
  2. = =,我死也不會拍照存證的,超笨的。

    雖然我非常害怕去看牙醫,但這次看來我是逃不過了,希望聖文森牙醫品質不錯...

    回覆刪除
  3. 實事求是的人2008年4月26日 上午2:35

    skype好勁! 說 :
    我要看斷牙照!
    [中略]
    Fion@ SVG 說 :
    Orz... 超過15個人連署我就PO

    當事人都這麼說了
    還跟我保證不會嘴砲
    (但基本上這句聽起來就超嘴砲...= =)
    那大家應該知道要怎麼做了吧!
    加油~ 我相信這兒的格友絕對超過15人的啦 ㄎㄎ

    回覆刪除
  4. 喔~ 那好
    就由我來發起連署吧!
    還差14人,大家加油吧 ^^

    回覆刪除
  5. 還真玩啊你 = =。這裡什麼時候超過15個人的我怎不知道。

    回覆刪除
  6. 喔~寶貝~
    我想 這是老天爺告訴妳要好好注意身體
    幫妳把蛀牙給撞了 不然之後蛀牙痛起來就有妳受的了!

    btw, 照片+1 XDDDDDDDDD

    回覆刪除
  7. 我印象中當初斷掉的這根是有做根管治療的,但我好像沒做完就跑掉,報應來了... @@"

    回覆刪除
  8. 真的要去看醫生押~
    你有買醫療保險嗎? 有的話 收據記得要拿清楚唷!!

    回覆刪除
  9. 連署人數統計:目前剩下10位。

    回覆刪除
  10. +3
    我家有三票,
    多好的機會教育---

    回覆刪除
  11. 拍照片拍照片拍照片拍照片.........
    我天生就是一個唯恐天下不亂
    合乎世界潮流兼具跟隨社會動盪起舞的慫恿者~~~
    乖 拍一張大家笑笑
    也是一種功德!!!! (竊笑)
    別衝動自己跑去看醫生啊
    記得先問問在聖文森歷練已久的前輩們....

    回覆刪除
  12. jshen+Feng-Yi, 2票
    irir+raven, 2票
    xhoward+deco 1.5票 合計5.5票

    累計得票15.5票 已衝破當選安全門檻!

    回覆刪除
  13. 為了避免盧阿非耍賴說那0.5不算數

    我加一票,16.5啦!

    回覆刪除
  14. 雖然我的一票已無關選情,+1啦!
    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PO上來

    回覆刪除
  15. = =... 這16.5票很明顯都是幸災樂禍


    等我先找牙醫聊聊後再來研究怎麼拍,不會嘴砲的啦!!

    回覆刪除
  16. "不會嘴砲的啦!!"

    不知為何...看到這句話突然打從尾椎涼了一下(抖~)
    或許是某股來自東方的神祕力量吧?!

    回覆刪除
  17. fion,看吧!!我與大頭意見不謀而合。
    其實當你說超過15個就po的當下,早就可以宣布自行當選了。現在要衝到20票應該也沒問題,中間選民會出來的。

    回覆刪除
  18. 這是西瓜效應!!... 選舉是盲目的,我錯了

    回覆刪除
  19. 我是中間偏西瓜大邊的選民.
    拍照!
    沒圖沒真相~~~(叭~~~~)

    回覆刪除
  20. 中間選民要有主見!!! 讓我想一下拍照的表情後再拍啦 = =

    回覆刪除
  21. 不用想表情, 反正不管幾號表情, 大家都會"噗疵"地笑出來的.

    Po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

    回覆刪除
  22. 嘖,幸災樂禍的傢伙,至少我可以修一下圖,例如打柔焦或蘋果光。

    沒想到大家的焦點會這麼熱烈的放在要看圖 = =。

    回覆刪除
  23. 雖然我不是那種會湊熱鬧的人,
    不過,我還投下贊成票
    這種記錄總是要保留下來,聖文森的生活才不是白費啊..妳懂的

    回覆刪除
  24. 今天我在報腦漿(該死的一堆報表和tool需求~"~)的狀態下
    決定也來湊一下熱鬧
    +1
    +1
    +1
    我也要看具有紀念價值的照片
    我保證不會跟你以後老公講你的牙齒有斷過
    上傳照片後
    搞不好有路過的牙醫看到會去聖文森拯救你
    搞不好 我國的外交大使看不下去了派飛機去接你回來
    搞不好 有暗戀你許久的rd 會突然請假帶錢去幫你付錢

    總之 就是 ~~~~ 照片 :D

    回覆刪除
  25. 都已經這麼囧了
    妳以為是能拍的多美 還蘋果光咧 XD

    回覆刪除
  26. To 大家
    我快拍了,真的 = =,最近太忙了,再給我幾天緩衝期!!!!!!!!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