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沈浮之間


(Me @ Villa Beach)


  每次張開雙臂往海底去,離開空氣表面,就好像離開現在這個軀體,變的動作遲緩,但異常輕鬆。大家有沒有想過自己最自由的樣子是什麼樣子呢?有沒有曾經哪一個瞬間是你最想記住的姿態?我想我找到一個,我願意一直記住的美好。

  (攝於 2008/04/08 18:00 PM)

5 則留言:

  1. 為什麼不是比基尼? ˋ_ˊ

    害我一直很期待有『Into the Blue』
    裡面Jessica Alba的曼妙身影...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自由...
    像一灘爛泥一樣的躺著發爛~
    這樣如何~哈~

    回覆刪除
  3. As a beach boy from Penghu, I know exactly the feeling of jumping into deep sea. What a feeling!

    Floating with tides until out of breath refreshes the soul.

    Fly or dive? This is the question.

    回覆刪除
  4. To raf
    這個嘛,你拿我跟jessica alba比,也差太多了,能不能來個接近一點的版本。btw,我在這邊還沒穿過bikini勒,何必自曝其短 = =。

    To 小惡魔
    這不錯,這不就是我在這裡晚上的樣子嗎 XD

    回覆刪除
  5. To 弟弟
    這幾句話真精確的說出我的感受!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