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SPAM] 王董的奧林P客

  將將,我的寶貝王董即將邁入演藝圈了,請大家樓上邀樓下,一起給新人鼓勵一下。她是誰?她很MAN,但她曾是Y!可愛的總機,連送快遞的阿伯都忍不住在我們公司12樓看著夕陽對她說:「夕陽是因為你而美麗」;她曾是辛勤無奈的網頁編輯,每天我們一起黑著一張臉等著下班;她是我的心靈愛人,前公司有部分的人以為我們兩個是couple;她是堅強樂觀的王董,遇到什麼大小挫折總是跟自己說要加油;她是個勇敢追夢的孩子,沒有任何經驗也能大膽在評審前表演唱跳客家山歌。這就是她。

  我們都是剛畢業就進了前某Y公司,一起吃了將近1000個午餐,看過彼此最落魄的樣子,我想我們真的都改變了不少,或許三年前的我們都不會想到有一天我們彼此真的都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是吧,我親愛的愛人,我喜歡我們現在彼此都勇敢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的樣子。

  什麼時候可以聽到你配音的A片呢?(搓手)

  奧林P客節目播出時間: 4/2 (三) 起 每週三,四,五 下午6:00~6:30,想要了解更多就請看本人的文章介紹了:歡迎大家收看奧林P客

11 則留言:

  1. 你說的王董~
    是最近剛離職的卡洛琳嗎?

    回覆刪除
  2. 咦?他離職囉? 這個王董是再更前一任的總機,叫cindy,你來的時候他應該已經內調了,所以你可能對他沒印象~

    回覆刪除
  3. 哈~王董的節目終於上場勒!我可是期待很久~希望她進入演藝圈之後還記得我這無名的朋友阿!

    =.= 你終於承認你們是一對勒

    回覆刪除
  4. 原來神秘的謠言就在這一篇獲得證實了 XD

    回覆刪除
  5. To 瓜
    所以我們一定得跟他保持聯絡,回台灣還可以跟他要簽名 :P

    To raf
    什麼是神秘的謠言???

    回覆刪除
  6. 哇~我沒想到妳竟然弄了篇SPAM給我,我真是滿懷的感激啊..(淚)

    既然都在這裡公開了..我想..之後公證的時候記得邀大家來觀禮 XDDDDD


    那個小惡魔是妳朋友的朋友的那個男RD嗎?
    世界真的很小,我配音班同學的一個朋友竟然是雅虎某rd的學弟...我果然不能做壞事~_~

    回覆刪除
  7. 唉呀,SPAM當然是一定要的啊,總是要公開給你一個名分了 :P

    小惡魔是女生耶,是Auction production的人喔,哈哈,誰是我朋友的朋友的男RD呀

    回覆刪除
  8. 根據樓上的言論
    我想啊...咱們女壯士對男RD應該是有相當的好感
    腦海裡面可是念念不忘呢~

    我說非啊~ 妳有競爭對手嚕
    妳遠在天邊,人家可是近水樓台耶
    看來公佈名分也不見得能挽回逝去的感情啊
    這種狀況,只能說一個慘字形容啊﹝抖﹞

    回覆刪除
  9. 嘖,我這個人一向最大方的,祝福她~~

    回覆刪除
  10. 呿~非也非也, 外頭那些鶯鶯燕燕再怎麼樣也扶不了正的!

    妳放心, 我在台灣頂多摸人家屁股而已, 我很守本份的 XDDDDD

    回覆刪除
  11. 你這孩子,身為公眾人物,要檢點要檢點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