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Windows Me or You

  這兩天再次回味了windows 2000,讓我想起大學時候在熱力放送打工的時光,真是頹廢又好玩的一段時間。打工了半年多,學的東西基本上現下都忘光了,沒有太認真所以學的東西也很皮毛,重灌倒是做了不少,主機扛來扛去的也練就面不改色。跟著去資訊展賣電腦更是奇怪的經歷,好玩的一群人,菸酒不離手,滑鼠旁不是煙灰就是酒瓶,資訊人自命不羈,其實不過是糜爛。

  自己打工的結果,就是再次證明,會修電腦不厲害,但學妹總是這樣被學長以英雄的姿態拐走的,尤其是這段期間看了一些女生接近智商零的反應,讓我相信女生一定要有基本常識,否則只會讓那些笨男人騙著走。

  舉個小小例子。以前店裡由於維修電腦的關係,所以免不了一大堆燒錄的光碟,用小小簽字筆寫上用途,一堆布丁桶 (咳,那個年代抓盜版還不嚴) ,而我們當時的老闆愛搞笑,名字都會亂寫,像當時流行的作業系統 Windows Me,他就寫上Windows You,我們也都習以為常。某一天一對小男女走進店裡做一些諮詢,女生喵到放在桌上的Windows You,默默的也不作聲,一直到出了店,我們老闆聽見她問男的說:「咦?現在有Windows You這個版本喔?」男的居然回答:「有啊!這是目前微軟最新的系統,這種電腦的東西你一定不知道的啦,你如果想要,回去我還可以上網抓給你。」女的說:「哇,你好厲害喔..balabala。」我們聽到的時候差點沒把宵夜吐出來,這樣也可以唬人 = =。

  當時的我常在想女人是不是常常太懶的思考以及認為有些事情這是男生的工作,所以選擇把生活的一部份交給男人處理,不管他們是忙破頭盡心盡力還是敷衍帶過,女人繼續不食人間煙火。平等的年代,沒人接送應該也要能自己出門走路,女人,當自強啊~。

9 則留言:

  1. 我~我~我第一次聽到WINDOWS You~
    我要跟我同學講~他就是不懂~
    所以才會拐不到妹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唉唉...現在的人啊
    真的強的不見得多,很會嘴炮的到是一堆
    話說回來,妳講到把妹
    當年咱們一起升上大學的時候
    我隔壁班有個男孩子跟學伴碰面的時候出現了類似這樣的對話

    『你資管系的?』
    「是啊~」
    『哇~那你電腦一定很厲害』
    「哈...還好啦,還算可以」
    『那以後我有問題你要幫我喔』
    「沒問題啊!」

    就這樣...輕鬆的博取了學伴的好感
    天殺的這傢伙當時連硬碟長什麼樣子都沒看過
    後來呢,每當學妹電腦有問題,這傢伙只好認份的搬回來請同寢室的同學幫忙修...嘖嘖

    回覆刪除
  3. 會修電腦真好 會修電腦的學長好棒

    電腦維修技能殘障到不像資管畢業生的我
    註定喪失靠修電腦進女舍或或拐女友的機緣

    損失之慘重不可謂之不大

    話說回來 弟弟我倒是聽過些許

    修電腦修到床上去的軼聞 大多是從"我先去洗澡這句話"開始的 此等不淺艷福可非常人可得之! 正所謂"越補越大洞"...

    唉 怎有點後悔當年沒去熱力放送跟著永培兄學他那一招半式還有萬古流芳的嘴砲

    回覆刪除
  4. X大

    從您顯赫的功績看來
    您是不需要這種三腳貓計兩拐女友的 XD

    回覆刪除
  5. 嘖, 當年我應該風流點的...XDDDDDD
    可惜我不是念資管的.

    回覆刪除
  6. 哈 我聽過你講過這個笑話..超好笑低! =.= 女生真得不應該太笨..

    回覆刪除
  7. To 小惡魔
    沒錯,你要告訴他,會講比真的會修重要啊 :P

    To raf
    這也太遜了吧,女生真好騙

    To 弟弟
    拜託,你的一招憂鬱深情小生路線就打遍天下無敵手了,你說你說,有什麼女性是你沒有手到擒來的 XDD

    To 台客
    你這孩子,都已經要娶老婆還敢感嘆不夠風流,但我想你應該是憑這點撈到不少好處才對 :P

    To 瓜
    同意啊,女人還是要獨立偶而動腦比較好。

    回覆刪除
  8. 說真的, Windows You很沒梗.
    我們都寫一些什麼"哥哥我還要","老師不可以"
    有小朋友來店裡,我們拿不要的光碟給他玩。他爸爸看到以後就偷偷收進口袋裡去了...XDDDD

    回覆刪除
  9. To 台客
    你們也太惡搞了吧,我們是輔導級的小商店,但爸爸有笑點 XDD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