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景點] 奢侈的享受 - Young Island

DSC_7542_1
(Young island 中餐餐點)

  復活節連假,大使請我們志工和役男,還有日本志工到young island 吃飯,聖文森本島有觀光盛地的感覺並不多,這裡是一個。Young island是距離我們最近的小離島,不過是私人的,上頭就是旅館和餐廳,有提供免費的接駁船,但像我們這樣想到就游過去其實也不算太遠,只是通常還是得要有消費才能上岸觀光,消費並不便宜,沒個百千的離不開,晚上的用餐穿著還得正式,所以除了到附近游泳也很難得踏上岸。







  腹地不大,繞一圈應該10分鐘內可以搞定,算是高級旅館區,通常很多歐美國家來的觀光客都會住在這裡或附近,如果當天有郵輪來,來這裡的海灘總可以看到一堆比基尼躺在海灘上慵懶的曬太陽。咳,自嘆遠遠不如,所以我從沒想過在這裡穿比基尼。天氣好的時候,你也可以感覺船是漂浮在空中一般,水非常清澈見底,即使水深及胸我還是低頭就能非常清楚的看見我每根腳指頭在竊笑。

DSC_7546_1
(別看這房間普普通通,據說一晚要價也要300美金以上~)
  

  話說回來,我們和日本志工(在聖文森大概有10位)並不大常接觸,他們各自服務的地點都比較分散,偶而路上遇見打個招呼彼此知道是誰,但不常一起活動,上次聚餐都已經是今年初跨年夜的時候。這次其中三位一起來young island 吃飯,多了點機會說說話。他們人都很好相處,雖然語言上我們彼此有些困難,但開朗就是很棒的語言。重點是日本妹妹化妝打扮不馬虎,說起話來婉約客氣,穿起比基尼也很阿莎力。嘖,我喜歡這樣的女孩,精緻但不做作(應該是全亞洲男人都喜歡)。

DSC_7531_1


  餐後大家隨性的在沙灘上打打排球,睡睡吊床,泡泡海水。悠閒的星期六下午,藍天碧海陽光下總會發生些好事。如同我之前說的,聖文森是個矛盾的地方,或許它不是個富裕的國家,但確有著貴族的後花園。

3 則留言:

  1. 感覺好像度假啊~
    不過那個花床單~
    我敬謝不敏啊~

    回覆刪除
  2. 我應該去八卦版po些標題如下的文章:
    "有沒有台灣出國的志工都過太爽的八卦?"
    "有沒有聖文森的台灣志工閒閒沒事都用無骨雞腿肉自製鹽酥雞的八卦?"

    剛回政大爬山 百年/季陶/道藩變的美輪美奐
    河堤沿岸真是散心走路吹風的不變好地XD

    回覆刪除
  3. To 弟弟
    這也不是每天來的好嗎,很偶而偶而奢侈才來的,平常我們節儉刻苦的勒

    美輪美奐喔?真難想像,不過河堤真是個好地方,我回台北第一件事情也很想再回到那裡,然後吃碗麵疙瘩。(可惜到時候你們都不在了)

    To 小惡魔
    沒錯,我也覺得房間設計普通的點,但重點是貴貴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