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內蒙,東勝」大壞蛋的駱駝肉

  在住的招待所附近,我拿起相機隨意拍,這時候突然跑出一個當地人,先是跑來問我手裡相機是什麼,而後又不停地跟我介紹鄂爾多斯風情,例如哪條路有什麼、哪個景點怎麼去。原本我只當他是個很聒噪的中年大叔,也不當一回事,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

DSC_5409_1
(快活林燒烤店)



  沒多久,他就指著附近的某個館子,說這是這裡很有名的燒烤館子,堅持說要招待我,喵了一眼館子裡很多人生意很好,心想應該沒大礙,我也想去看看,所以就進去了。他一直碟碟不休的說話,而且一進去他就點了一盤駱駝肉和田螺(長的很像台灣的燒酒螺),都是我不敢吃的東西 = =。但他滿心期待的看著我,有點不忍心傷他的熱情,還是硬吞下去了,前後大概吃了十來支燒烤,儘管我再三表明吃不下了,但他仍一心的塞給我,當地人真熱情啊我心裡想。駱駝我對不起你,其實我並不想吃你。

  吃的過程中,他一直問我要去哪?隨口亂講了幾個書上看到的景點,結果他突然說他是公車司機,可以請假,開車載我去,最後再送我回呼和浩特。心裡有些警覺,連忙拒絕,但他卻自顧自的開始約時間,當下也不願多理他,就說晚了我得回去了。此時他又突然問:「那他跟我一起回去陪我睡覺好不好?」神經病我心裡想,冷冷的拒絕他,然後就起身往回走,結果他又追出來說我這樣住太貴了,他另外找地方讓我睡,就這樣話題一直重複,可惡的老色鬼講不聽又甩不掉他,懶得理他就自顧自快步往回走。

  他一直尾隨我然後手就搭上來了,我生氣的甩開他的手警告他不要亂來,他居然還振振有詞的指著其他大街上的情侶說:「大陸女生都這樣啊,為什麼不行。」這邏輯很怪,拿情侶來比什麼啊?而他又開始問我有沒有老公,說什麼他不會傷害我之類的,我開始左右張望搜索離我最近的人,猛地他雙手突然就往我屁股抓去,伸手開始要脫我衣服。大街上耶,我的天哪,也太明目張膽了,可惡!我大叫了幾聲放手,作勢要衝到對街公安那,他才停手,後來我跑著回到招待所,馬上回到房間,撥了個電話回台灣,響的過程中我的手還微微在發抖。

  所有玩的興致突然消失,整個晚上把自己關在房裡後就哪兒都不想去了。招待所的隔音並不好,隔壁說話的聲音都聽的見,心裡愈趨煩躁,真想離開這裡。

6 則留言:

  1. 這這這也太精采刺激了吧~
    好險你沒事~
    下次直接踹他重點部位啦~
    記得要"重創"他~

    回覆刪除
  2. 感覺上妳跟被怪怪叔叔拿糖騙走的小女孩沒兩樣耶

    先不論後面誇張的過程
    一開始很明顯就是在搭訕了吧
    他大概覺得:『老子都花錢請妳吃飯了,陪我睡睡覺也理所當然』

    嘖嘖,幸好沒事,女孩子當背包客還是要自己小心點
    無功不受祿,這種莫名奇妙的招待還是要小心點,萬一下了藥可是連跑的機會都沒有

    回覆刪除
  3. To 小惡魔
    那時候還真沒想到耶,平常要多練習 = =。

    To raf
    哎呀,那時候太單純了,而且在人多的場合反而比較不會有戒心,失策失策...。但別人給的飲料食物我是不會隨便亂接受的啦~

    回覆刪除
  4. 那時候太單純....噗~


    btw,妳腳還沒好啊?

    回覆刪除
  5. 安娘為~好在沒事!!!
    萬一妳怎麼了...台灣的鄉民該怎麼辦呢!!?

    回覆刪除
  6. To raf
    我的腳其實已經好啦,只是有個討厭的疤就很麻煩。

    To hny
    我相信台灣的鄉民們沒有我也會過的很好的 (哭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