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誰是好寶寶

性別,真的很重要嗎?可能真的很重要吧。

性別足以先天決定一個人的命運和個性,足以後天影響別人的觀感和喜惡。

上帝說        :「它創造了亞當,而女人只是亞當的一根肋骨。」
辜寬敏先生說  :「黨要交給一個未婚的女子,難道黨內沒人才了嗎?這社會是男人的。」
瑞典的報導說  :「女人有20%,每兩週才打掃一次,他們是只有外表光鮮亮麗的干物女。」
友人A說       :「女人啊,年紀大了還沒結婚的就會變的怪怪的,尤其是當老師的。」
友人B說       :「女人,俗不可耐。」
友人C說       :「真搞不懂女人啊,女人總是那麼容易和習慣的說分手。」


好像總是對於傷害別人輕而易舉又任性,我替友人補上結論。


女人哪,女人,讓人又愛又恨是吧。
那男人呢,需要頒發個好寶寶貼紙嗎?我親愛的男人們。


辜先生一頭白髮斑白,食古不化,他應該是遠從周口店來臥底的,
社會國家如果真的是男人的,那誰來解釋一下男人拿了10億元到底做什麼去了?
讓男人有錢在口袋他們就會作亂,不管是淫亂還是叛亂。


真的只有女人習慣說分手嗎?
那為何我還得常常接電話以及同仇敵愾地說:「搞什麼,男人都不是東西!」
那為何我曾經也有那麼一天,跪倒在西門町痛哭流涕只因為男人一句話。
我曾經半夜飆車出門只為了接一位半夜被男人趕出家門的女人,
當然也看過有些女人高段無比的手腕,讓男人甘心為她淪為畜牲道七世輪迴都還帶著笑,

殘忍過也被糟蹋過,攤開在陽光下,赤裸裸的跟任何人一樣,
男的女的我們都曾哭的像淚的小花,只可惜淚的小花不會讓狗從此不吃屎,
如此而已。

都是選擇性的,我們只相信我們願意相信的。


為什麼女人得愛乾淨?
男人不亂丟襪子就可以得到愛的鼓勵,但女人只是放在洗衣籃兩天就會被說好髒。
女人和男人一天同樣只有24個小時,
但高學歷的女人在同樣有限的時間裡,得努力賺錢證明自己,要接受別人老處女的消遣,
要努力打掃家裡,有的還得取悅身邊的男人或者公婆,去幼稚園接小孩下課或是參加母姐會。

這般說來,那當女人忙的不可開交的時候,男人在做些什麼呢?
為什麼當女人擠出時間要求一個約會,男人總是說他很忙。


男人,忙什麼呢?齊家治國平天下嗎?
快告訴我們,我們女人願意給你們好寶寶貼紙。

13 則留言:

  1. 我在忙著找失落的照片:
    「Fion 提到...
    To 大家
    我快拍了,真的 = =,最近太忙了,再給我幾天緩衝期!!!!!!!!
    2008年5月3日 下午 8:02」
    已經八天了,難道馬英九上台前都看不到嗎!?

    回覆刪除
  2. 呵~中國社會的眼光總是不平等的~
    像社會也是會給男人壓力~
    如果沒有養家活口靠女人~那就沒用~
    我想~不管是男是女~都有各自的哀怨吧~

    不過還是想扁那位辜先生~哈

    回覆刪除
  3. 撇開先天體能上的差距以及社會價值觀所帶來的壓力外

    我想說的是
    “較高比率”的男孩子比較不愛乾淨
    “較高比率”的女孩子比較細心
    .....

    絕大多數的狀況﹝不能把話說死﹞
    都會在兩性身上出現
    不管是劈腿、專情、裝忙、叛亂、被傷害...balabale...
    各種狀況要舉例子,都有男有女
    個人行為上的問題,請都依照個案來看
    當事人犯錯請當事人負責,請不要拉別人一起下水
    不要像某個電影明星
    背著老婆搞大別人肚子還嘴硬說犯了全天下男人會犯的錯
    我幹他X的想叫他去吃大便

    畫分男人女人跟口喊本省人外省人一樣都是搞族群意識
    遇到問題就要選邊站?搞幫派啊?

    回覆刪除
  4. 上篇火氣太旺,來篇正常版的
    ﹝想到那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就一肚子火﹞
    最近某個女性購物管道的廣告我也很不屑
    ﹝pxxxxxy﹞
    人心很容易受到鼓吹就會失去理智與判斷力
    那篇廣告我想會讓很多人都覺得
    “男人就是都這麼貝戈戈”
    以偏概全是不合理的
    人總是會遇到一些心腸不好的或比較自私的人﹝好聽話叫作比較為自己想﹞
    可是如果因此就認為所有其他人都跟這個人渣一樣,那很可悲,對不對?
    社會的冷漠就是這樣來的
    大家一定有感覺,以前我們年紀小的時候
    人心比較單純,很少詐騙,也很少仙人跳
    見義勇為可說是時有所聞
    半夜有人喊救命我想所有街訪鄰居都匯出來查看,甚至幫忙
    可是今天呢?
    詐騙、金光黨、仙人跳一堆
    當有個伯伯或是歐巴桑在路邊需要幫忙的時候
    妳會不會害怕她們是詐騙而不敢靠近幫忙?
    當妳自己有困難的時候
    真有人伸出援手妳會不會害怕這個人搞不好是扒手,或是想趁機敲竹槓?

    真的...很可怕
    像之前花X銀行和信X房屋的廣告我就覺得很棒
    給人正面的人生態度
    有正面的環境,才會造就正面的人生
    像那個PXXXXXY廣告真的不認同
    放大某些狀況造成他人刻板印象
    這很像在以前毛蔣爭鬥的時候搞洗腦一樣

    回覆刪除
  5. 不想透露我是誰2008年5月8日 下午6:46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大男人,
    有些事情我不想表現,可能因為某些分際,不適合、或是不願意
    但,有些事情,我就是會表現出來,
    這是一種個性

    其他女生有沒有大女人,因為我不是她,所以我並不瞭解。

    但,同樣的,女生一定會因為某些社會的眼光或是她自己的想法,表現出,或不表現出某些行為

    不知道為什麼,我承認男女天生的不平等,這是因為天生的不平等,思想上,都是自己的選擇,這一點,我就覺得有些事情都是自己選擇的願意或不願意。這件事情,沒有什麼好公不公平,有些只是妳自己的選擇,有些是自己的個性,有些,甚至是自己的想像。

    很早之前開始,我就不喜歡去爭辯男女雙方的差異、互動、問題。因為有些天生的不公平,但,個性原本每人就不同
    這件事情幹嘛一定硬要分男女,而且,真的分男女就會有答案?

    所以,每一個人可能都不同,這種事情應該不是掛上「男」、「女」就是答案

    回覆刪除
  6. 請問..那個半夜三更被男友趕出家門的女人是...@@


    btw..那個男人的不負責任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回覆刪除
  7. To 真男人
    哎呀,我最近真的很忙,馬小九上台之前我一定會拍出來的!!

    To 小惡魔
    拜託,我看到辜先生的照片和他的新聞都快砸電腦了,標準父系社會體制下的失敗產物

    To raf
    欸欸,我脫節了,那是什麼廣告 @@ 來個youtube 連結讓我同仇敵愾一下?!

    To you know who
    其實我想強調的也是,男女本就不同,不可否認,也正是因為有著本質上的不同所以人生才有這麼多樂趣在男女相處相遇上。但這樣的不同不應該被貼標籤,很多事情不應該是權利和義務,或者以偏概全,那對任何一方都不公平。我們應該要學的是尊重彼此存在的意義和選擇,而不是忙著歸類。

    To 小英
    你知道的 :P 這傢伙很明顯就是不想負責!!

    回覆刪除
  8. 還是不想告訴大家我是誰2008年5月9日 下午6:07

    我完全同意妳講的。
    「男」「女」不是貼標籤,也不是答案。

    為了報答你一下,我先猜測其他人講的廣告片(說實話,我覺得花旗銀行這一支廣告還好...)

    信X房屋:
    http://tw.youtube.com/watch?v=4QCIZ92Ry4Q

    花X銀行:
    http://tw.youtube.com/watch?v=xrWVbRNVorI

    回覆刪除
  9. 想了一下,信X房屋應該是這一個
    發現信X房屋 TVCF 還真不錯

    回覆刪除
  10. http://tw.youtube.com/watch?v=4PU04CqSdXY&feature=related

    回覆刪除
  11. 唉呀!
    男人女人放兩邊
    缺牙照片擺中間 就對了啦!

    回覆刪除
  12. 讓我想到前幾天小朋友們提情人節要作的活動舉出十個男女話題都是負面的(批腿、偷吃、爛男人...),老闆要他們作正面一點的,我在旁提出信義房屋廣告不錯可以參考,但他們說只有這種老掉牙話題才有人氣....XD
    不用為感情傷神是一種另類的幸福,為什麼會怪怪的?

    回覆刪除
  13. To 那個我非妳是我 balabala

    現在的廣告都猛打溫馨路線,太閃了。

    To hny
    哎呀,快了,真的快了,我快補照片了 = =

    To 一娃
    負面的東西太多了,好像再也沒人要相信公主與王子的故事了,真糟糕...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