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唷,五月

  「生日快樂呀。」五月份忙的亂七八糟,沒有上線後一連串嘣的訊息還真是快忘了。

  一年一年過,年紀越大,生日倒是越過越淡了,甚至到近一兩年,乾脆都直接用自己去流浪大旅行來放自己一個假期,閃到荒郊野外去,少了熱鬧,也不愛熱鬧了。雖已經習慣少了蛋糕的生日,但每一年一定會做的,都是偷偷的上山城一篇一篇文章的看,回味曾經有過的那擁有滿滿好笑祝福的幾年,好像這樣就夠了。即使到了26歲,我仍然懷念19歲和大家在BBS PO文洗版慶祝生日,通宵達旦,穿著小草莓背心的那個年代。

  2001 年,有人說,祝宇宙無敵一點也不五短的菜市場名盧怡君生日快樂^^*~~
  2002 年,有人說,祝身材高挑看貌似清純可愛其實心機很重的歸仁國公主飛昂生日快樂。
  ...。

  跳脫了對於拆生日禮物興奮的期待、不再像個小女人等待情人在這天浪漫的告白,女人20歲後的生日往往都會失去焦點,總是在懷念青春中度過。

  所以,謝謝你們,當我在一個這麼遙遠的地方,消失了將近半年的情況之下,卻仍然記得。雖然每一年我總嚷嚷著生日不重要,而一年比一年刻意低調的淡化這一天,但總還是會固定的收到一些人的祝福,當然,我必須說,誰都可以不用說,但你們不行 :D

  因為你們是看著我長大的人,是會陪我說話開心大笑的人,是心摔碎了卻比我還著急慌亂的低頭幫我撿起來的人。

  等我回台灣跟大家乾乾杯吧~。

7 則留言:

  1. 妳...才剛滿26,我...已經快跟26說byebye了(歎~)
    BTW,生日還是要無論如何的快樂^.^

    回覆刪除
  2. 喀喀~大家心裡都有你的啦~
    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3. 哎呀,這句話真是太窩心了 (抱) ~

    回覆刪除
  4. Happy Birthday to you!!!
    在南美給你滿滿的祝福
    隨著巴拉圭的風沙
    (巴拉圭只有風沙啦~忍耐一下)
    傳到聖文森去~~

    回覆刪除
  5. 乾杯耶~

    我喜歡!
    那到時後下酒菜就靠妳的廚藝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To Rita
    (戴起口罩)謝謝你~~

    To raf
    噗,你還真放心我煮飯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