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快訊,2008志工名單出爐

  點我看長期志工錄取名單

  明年度的志工選出來了,聖文森今年暫時拔頭籌,光初步錄取名單就有12個人,如果最後真全都來,館團大概就頭痛了,光找房子和聚會交通應該就是個非常大的問題,而且人數還打贏日本(真難得)。今年怎麼聖文森如此搶手,難道是聖文森這個第一天團的名號已經在台灣打響了嗎?

  新人很快要笑,而舊人要流淚了 :D。

18 則留言:

  1. 搞不好很多人都上來你的網站看~
    感覺過的非常豐富充實啊~XD

    回覆刪除
  2. 我是其中之一的新人,我有來看你的網站!!
    前輩好...

    回覆刪除
  3. To 左手
    嚇,這是真的嗎?哪位呀?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們,我們會盡量就我們知道的跟你說 :P 歡迎歡迎~


    To 小惡魔
    (心虛)有有,我想很充實。

    回覆刪除
  4. 我是這次的招募的體育志工...
    想多了解那邊的生活所以才來這邊看您嚕!!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其中之一的新人,之前有先看您的網誌才去參加國合會面試,我是環保志工,請多多照顧啦~(遠望)

    回覆刪除
  6. 哇!看來你可以跟聖國收廣告費了
    幫他們宣傳的這麼好ㄟ!

    回覆刪除
  7. To 左手 & cycyfei
    哈哈,歡迎你們啦,我的email是misyii@gmail.com,如果有什麼問題我幫的上忙的就問我吧,之後你們應該會開始受訓了吧?

    To hny
    有機會遇到他們總理再跟他要錢 :P

    回覆刪除
  8. 哈哈...Fion...
    廣告打著真好ㄟ!!!

    回覆刪除
  9. 噗,你們今年不也有5個,恭喜恭喜 XD

    回覆刪除
  10. 第一大團還是無法跟小圭比的 :P

    回覆刪除
  11. 我也是新人(教育部資訊管理)
    看了你的Blog後
    就把聖文森放第一志願了 XD

    這邊先跟前輩問個好阿

    回覆刪除
  12. 大驚。這個嘛,為了避免跟大家想像不一樣,有問題可以隨時告訴我 :P

    回覆刪除
  13. 偶然發現這~
    太妙了 大家都來這報到
    其實 我也是新人耶...^^
    想問大家是不是都準備好了阿?

    回覆刪除
  14. 費歐娜
    看起來你的網誌
    為今年的志工招募加了很多分
    不過說實在的
    您寫得真的很優
    甘拜下風啊

    回覆刪除
  15. 沒沒...~,其實我也沒寫到什麼太正經的東西,只能說google 太神奇了

    回覆刪除
  16. The fabulous search engine of Google is why you leave Yahoo?!:)

    NYC有蜘蛛人,聖文森有拉牙人,也難怪慕名而去的新血志工如此之多,勢必是對妳有著如長江般滔滔不絕的景仰,就跟一個要等妳回台才要北上的智障一樣。

    回覆刪除
  17. 這個故事我聽說了... :P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