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治安亮紅燈

  聖文森全國唯二的紅綠燈都還沒看它亮過,治安先亮了。這禮拜陸陸續續有朋友和同事來提醒我,Indian bay 那一帶(我們常去游泳的地方)最近治安不好,上週報紙頭條就是一對夫妻半夜三點遭到襲擊,女的也被強暴。由於我常自己在那一帶游泳,所以朋友很關心這件事情,希望我不要再自己去了。

  游了七個多月,一直以來也都相安無事,剛開始都去indian bay,較為local的沙灘,雖然偶有怪老頭愛跟自己裝熟,但不理會也就算了。後來待久了,對海的乾淨標準越來越嚴苛,開始嫌indian bay "髒",所以就跑到隔壁的海灘villa去,那裡是旅館區,地方也較寬敞,很適合游泳,歐美旅客也較多,以為會比較安全,沒想到最近出了這麼些新聞,我也不是全然鐵齒,即使前天傍晚還是自己去了一趟,但我隨身帶了防狼噴霧劑 = =。

  朋友開玩笑說,以後要去游泳得經過申請,天時地利人和,核准了才可以去。女人啊,真麻煩,幸好我堅持不穿耳洞,下輩子還有機會當男的。

7 則留言:

  1. 欸~女生多少危險還是多~
    所以還是多加注意自己的安全~

    另外~我已經穿耳洞了~
    但是我下輩子還是要當男的~哈~

    回覆刪除
  2. 防狼噴霧劑要記得隨身帶著啊!
    我還想跟妳一起大縱走吶~~~


    btw, 我穿了三個耶! 不過我相信下輩子肯定是男的 XD

    回覆刪除
  3. 都穿了耳洞了,下輩子別搶著跟我當男的!!!

    回覆刪除
  4. 大家都搶著當男的是怎樣

    其實我覺得當男人是辛苦的 = ="

    回覆刪除
  5. 當男的看起來很有趣嘛。

    回覆刪除
  6. 我也穿三個耳洞
    我也要當男的^___^
    (這輩子已經是女生了 下輩子理所當然該當男生嚕!)

    回覆刪除
  7. 現在是流行穿三個耳洞嗎?為什麼大家都是三個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