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環遊世界吧

  在聖文森的時間進入倒數,所以接下來的生活重心大概就會放在結束志工後的規劃。當然,還是玩。確定計畫有兩個:

  1. 祕魯行程:國合會志工結束後有一些假期可用,所以預計10/25從聖文森離開,先到Dominican republic 轉機待個一天,然後飛往MIAMI,轉機前往peru。預計待上兩週,然後回美國找朋友聊聊天後回台灣,這樣算算,回台灣已經是將近11月中了。

  2. 歐亞非輕飄飄小縱走:回台灣後如果順利的話,希望先找份兼差的工作餬口飯吃,然後準備考領隊。考完的時間點是3月,因此出發時間會是在2009年3月中下旬,錢花光就回家,走多少算多少,行程簡單來說如下:
Taiwan->Philippines->Singapore->Angkor->Thailand->India->Nepal->Tibet -> (青藏鐵路)Beijing(48 hrs) - > 西伯利亞鐵路( 8 - 10 days)-> Europe-> Egypt-> UK -> HK -> Taiwan

  歐洲行程未定,最想去的是北歐,怎麼走比較順會再安排。非洲只會到兩個國家,埃及和摩洛哥,當然行程還是一改再改,final version 最後再跟大家update。
  
  以上行程加起來,加上前兩年去的New Zealand,倒也勉勉強強算環了世界小小一週,終極目標希望可以去南極,希望在我賺到錢之前它還沒融化。

  有一天,

  如果可以,我想到阿拉斯加看極光。
  如果可以,我想追隨黎耀輝,跳著tango到阿根廷最南端的瀑布去。
  如果可以,我想去走走古絲路,從HK到turkey。
  如果可以,我想到維也納去演一段愛在巴黎破曉時。
  如果可以,我想到托斯卡尼住上一陣子,抓抓小瓢蟲。
  如果可以,我還想去馬達加斯加島、想去肯亞看動物大遷徙、爬爬吉力馬札羅。
  如果可以,我也想到巴西看看香艷的嘉年華。
  如果可以,我想到土耳其、想去東歐、想去古巴、想到智利看藍藍冰。

  如果可以,還有好多好多。

  沒有時間再浪費,因為我還有那麼多的夢。

  走吧。

3 則留言:

  1. 你正在努力實現夢想中不是嗎~
    加油捏~

    回覆刪除
  2. 對我而言真的是夢的夢
    妳卻一點一滴實現了
    加油!魚仔!游到世界的盡頭去吧!
    (ㄟ...怎麼有種呼口號的FU...ㄎㄎ!

    回覆刪除
  3. 感謝眾鄉親的支持,我相信盧媽媽在默默流淚之餘,她也會感受到妳們的熱情的!!


    好久沒聽到有人叫我魚仔,也太令人懷念了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