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我的斷牙



  拖了一個多月,終於把照片給弄上來了,晚上無聊自拍了一會,終究我還是沒嘴砲吧。為了怕大家只記得我的牙齒,所以再附送兩張自戀的照片。


(個人還滿愛這種舊舊泛黃復古的效果,但看起來有點像遺照)



(我的頭髮都直了,但之前燙捲又染髮的部份很毛,得慢慢修剪)


  後來我只去看過一次牙醫,詢個價,就這樣了。醫生告訴我這顆牙裡頭都感染了,照X光可以看到黑黑一大片陰影,得處理。不過這個老毛病是我早就知情,三年前我也同樣照過X光,同樣的感染區塊,只是當時我治療沒做完就跑走了,事隔三年它用斷牙這麼激烈的方式提醒我它的存在。

  牙感染的原因是因為小時候因為蛀牙很多,所以有補牙,但當時的醫生可能技術不佳,沒有把蛀牙的部分清乾淨就補起來了,導致外觀看起來是正常的,但裡頭卻慢慢的爛進去了。算一算感染的時間也已經累積十來年歷史了,那就不差這幾個月,回台灣治療了吧,畢竟台灣的牙醫應該是全世界最便宜,而且技術也相當不錯的。

  我現在只能祈禱它不要痛,乖乖的等我回台灣,醜歸醜,一開始介意的不得了,但認真想想,醜又如何,在這裡誰看了?這麼一想心裡倒是大方多了,笑還是笑,醜就醜吧。

  話說回來,某一天朋友問我,腳上的疤不看好嗎?這樣很醜耶。我說,如果今天這個男的因為我的疤而不愛我,那我幹嘛愛他;朋友又問我,牙齒一直不補起來不好吧,很醜耶,我說,如果今天這個男的因為我的牙齒而嫌棄我,那我何必留他。奇怪的證明愛情理論,總是要對方忍受自己的毛病來證明真愛無敵:「難道你會因為這樣而不愛我嗎?」然後轉身拿出流浪天涯小包包。

  女人呀,內心深處都是陶美惠。

9 則留言:

  1. 你真的瘦了!!!!!!
    而且皮膚變好了!!
    還是說~是因為黃光的朦朧美? XD

    回覆刪除
  2. 我必須承認是燈光 = =。最近曬了太多太陽,皮膚又變很差了勒,真慘。

    回覆刪除
  3. 皮膚真的變差嗎
    難道照片會騙人?
    還是你有修圖過?

    呵呵

    anyway,
    你的皮膚看起來沒你講得那樣差啦
    tranquilo!!

    回覆刪除
  4. 小的拍照一向懂得遮瑕...,更何況拍照本身就是一種欺騙的行為,美化再美化而已,我相信拍這種照片拍多了會下地獄的 = =。

    回覆刪除
  5. 那個斷牙黑洞 跟上面的鼻孔黑洞差不多啊!
    3個鼻孔 呼吸更順暢嚕^^

    朦朧美果然是一絕!

    回覆刪除
  6. 沒錯,自從缺一顆牙,呼吸的空氣量都變多了 = =

    回覆刪除
  7. 中肯伊維克特2008年7月3日 上午1:43

    但是朋友會笑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嘖嘖, 妳這傢伙還說我的照片有迷霧..妳的也不惶多讓啊!!!


    ps. 想當年陶美惠真是太好笑了, 女人吶~

    回覆刪除
  9. To 伊維克特
    = =,你也笑的太大聲了吧

    To 阿瑛
    NoNo...,小的功力遠遠不及妳啊 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