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蜥蜴般的男人

隨處可見的肌肉男
(聽到音樂就熱情的跳起舞來,手裡還抓著一條魚。)
 

  上帝是不公平的,讓這兒的男人隨便蹲著都會有六塊肌。他們輕鬆擁有男人完美體態,而台灣的男人怎麼上健身房都還是勉勉強強鬆軟,上帝給了他們濫情的條件。

  最近發現有些男的總是會在背後發出一些怪聲吸引你注意,"呿" "嘖",總是讓我不自覺聯想到蜥蜴或壁虎在後頭吐舌頭等著吃蚊子的樣子。習慣了倒也還好,無害的熱情。

5 則留言:

  1. 那條褲子鬆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 ="
    撿胖子不要的?

    回覆刪除
  2. 哀~可惜是烏骨雞~我不愛啊~orz

    回覆刪除
  3. 嘖, 這褲子很像是我那身高百七, 體重百四(台)的同學會穿的 XD

    回覆刪除
  4. 怎麼會這樣!隨隨便便就有八塊肌!
    難道他們的肌肉組織跟我們不一樣嗎!?

    回覆刪除
  5. To raf
    噗,這是個謎

    To 小惡魔
    哈哈,看看就好

    To 阿瑛
    XD,我可以想像那個畫面耶

    To hny
    我覺得上帝是不公平的,他們天生就有肌肉!!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