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只羨Lizard不羨仙

DSC_0920_1
(by chris, 恩愛中的Lizard)

  熱帶國家蜥蜴特多,在團部到處都可以看到蜥蜴爬來爬去,上週去做豆漿時,意外發現正在微波爐前妖精打架的蜥蜴,公蜥蜴還很可愛的將手搭在母蜥蜴的身上,靜止不動好幾分鐘,實在太閃,都快瞎了。連蜥蜴都這樣卿卿我我,你、你、你、還有你,就都別吵架了,給彼此一個擁抱吧;沒吵架的就給對方一個吻吧,乖。

4 則留言:

  1. 好色情喔~羞~
    你怎麼偷窺他們~
    而且還沒打馬賽克~
    這樣侵犯他們的隱私啦~羞~

    噗~我是來亂的~哈~

    回覆刪除
  2. 我只有偷看沒有拆散他們算是很厚道了!! 光天化日這麼閃。

    回覆刪除
  3. 恕在下無知
    蜥蜴...是這樣交配的嘛!?
    不是一上一下喔(像小狗那樣)???

    回覆刪除
  4. 呃,牠們也勉強算一上一下吧我想...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