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滿屋子小強和怪蟲[加強版]

  (內文有照片,害怕蟑螂者請留步)

  人家說,屋子裡頭如果發現一隻蟑螂,表示附近還有至少30隻。以前我都以為這只是誇張的說明蟑螂的生育力有多強,沒想到是真的。


(被殺蟲劑殺死的部份,被拖鞋爆漿者另計)


  我的廚房一直以來都有在使用,一直以來也都有出現過蟑螂老鼠之類的,老鼠好解決,把門縫塞起來就好了;蟑螂偶而出現我也就當視若無睹大家各過各的,也懶的清理它,倒也勉強相安無事好一段時間。但最近不確定是否因為雨季的關係,家裡怪蟲飛進來一堆,蟑螂也越來越囂張,連我的浴室都出現了蟑螂大便。昨晚爆完爆米花後又看見蟑螂在洗手台附近繞,理智的神經線就斷了,我拿出早上買的殺蟲劑,開始卯起來殺,把所有的櫃子能開的都打開,沙發都搬開,見一隻殺一隻,噁心的是打開洗手台下的櫃子,大概是蟑螂窩,一噴殺蟲劑,七八隻小小蟑螂就跑出了出來,超像長江七號裡面周星馳他們吃飯時後滿牆壁蟑螂跑出來的樣子。

  殺紅了眼,噴了大概連我都快掛了的殺蟲劑份量,噴完了它們躲進櫃子我就在櫃子口等,等它們受不了跑出來,我就一隻一隻追殺,再躲,再等,再殺,大概就這樣跟他們耗了快兩個小時,地上和洗手台攤著一堆小強的屍體,大大小小加起來大約有三十來隻,抄家滅族,真的太噁心了太噁心了,太噁心了 = =。

  我以為我是作夢,但早上醒來發現地上的確還有昨晚沒清完的蟑螂屍體,我的媽啊,還有昨天一起被我殺掉的怪蟲和蜘蛛等,今天得早點下班來善後一下。

  後記:太噁心了,真的太噁心了。以後如果家裡有出現一隻蟑螂,哪怕是一隻,請記得馬上處理,他們能活幾千萬年還是有它們的道理的,請記得隨手殺掉它做環保。

  再後記:本來想拍拍照的,但由於要把他們從各個死法裡聚集起來實在是太噁心了,大家自己想像吧。

11 則留言:

  1. 嘖, 我還期待著妳的照片吶!
    妳該瞧瞧我當初那百來隻的螞蟻雄兵照的!
    噁心死了!

    回覆刪除
  2. 中肯伊維克特2008年7月11日 上午2:17

    太殘忍了!!!!!!!!!!!!!!!!!!!!!!!!!!!!!!!!!!!!!
    但是我想說的是,下次有機會的話,一隻依之抓起來,嘗試各種死法,用火燒,用水淹,罐殺蟲劑,應該會挺有趣的
    try it

    回覆刪除
  3. 我光看就差點歇斯底里了~
    我超怕小強~
    這樣我應該會棄家而逃去搬救兵~

    回覆刪除
  4. 好噁喔..........
    之前我家廚房也是...>"<
    用殺蟲劑都沒效..因為只是短暫效果
    後來我從台灣買蟑螂屋(這邊沒賣)
    一兩個月後就不見蟑螂了..hahahha...

    回覆刪除
  5. To 小英
    我補上照片了!!!

    To 中肯伊維克特
    好噁心 = =,我不想抓活的

    To 小惡魔
    沒辦法,這裡沒得討救兵,殺蟲劑是無敵的!!

    To rita
    這幾天家裡是沒有出現蟑螂了,我還在密切注意中,我也好想念蟑螂屋啊,可惜這裡沒賣...@@

    回覆刪除
  6. 哇!
    真是太撼動人心了
    讓我們一起殺光強族吧!

    回覆刪除
  7. 我到現在還沒殺光,真可惡,牠們怎麼殺不死啊 = =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超討厭小強的
    特別是會飛的那種
    每次跟飛行小強搏鬥的時候
    我都很怕它降落在我臉上 = ="

    回覆刪除
  9. 你居然還能跟他們搏鬥,有會飛的我早跑走了...

    回覆刪除
  10. 哪有那麼勇敢

    我也是怕到不行啊
    但是一想到沒有把它宰了
    晚上睡覺它可能會從我連上爬過去
    為了避免這種噁心啪啦的狀況發生
    咬著牙也要跟它拼了

    拖鞋萬歲~

    回覆刪除
  11. 嘿嘿,我請朋友從台灣帶了雷達克蟑 XD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