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失眠

  最近這幾天,睡的非常糟,不是躺了睡不著,就是睡的很淺,睡睡醒醒或做夢連連。身體非常的疲累,但闔上眼就是睡不著,意識總還是很清楚。沒有原因的失眠,沒有心情惡劣,也沒有大喜,但就是睡眠品質非常糟糕。兼之偏頭痛偶而發作和感冒復發咳嗽連連,有一種氣血虛弱神經衰弱的疲憊感。

  晚上去室友那諮詢,以為喝了酒會讓我容易入眠,灌了一整罐的香檳,只有8%的酒精,平常應該是難不倒我的,但今天喝完完全是反效果,頭痛欲裂,搖搖晃晃走回房間又吃了普拿疼,再醒來,是半夜三點,而我倒臥在浴室出口的地上。好像有睡著,但又好像是昏過去了,不確定自己這失去意識的幾個小時裡是否還活著。

  「我對失眠實在有種恐懼,會讓我想到幾年前失眠神經衰弱時,被他遺棄在沙發上不願意帶我去看醫生的恐懼,暗夜裡睡不著又要面臨被拋棄的痛苦」聖文森的半夜我實在說不出太多正面樂觀的話。幸好台灣醒著,還有人能陪我度過漫漫長夜,減輕心裡對於深夜裡必須醒著的巨大不安全感。

  忘了今晚咕嚕咕嚕的跟你說了些什麼,也不記得你說了些什麼。真可怕,全世界最可怕的人種還有失眠的人,他們總不記得自己在做什麼。

  2008/07/15 5:00 AM

12 則留言:

  1. 我最近也失眠ㄟ~
    不然就是睡著在瘋狂作夢~ORZ
    整各就是累啊~

    不過~你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昏倒~失去知覺~感覺很嚴重的說~
    如果有喝酒就不要吃藥了~這樣很危險~
    真的睡不著~我也可以陪你聊天啦~乖喔~
    (有雞媽媽上身的FU~哈)

    回覆刪除
  2. 睡眠品質真的很重要耶,會影響一整天的活動情緒。不過說昏倒是誇張了點,大概是明明這麼久沒睡好又喝酒所以醉倒了吧,說穿了還是酒鬼一枚 = =

    回覆刪除
  3. 失眠真的是件痛不欲生的事
    願失眠遠離我們啊!

    不過我現在卻是睡眠不足...orz

    回覆刪除
  4. 噗,你還沒忙完啊孩子,太辛苦了 = =

    回覆刪除
  5. 小鬼,

    普拿疼是絕對不可以跟酒一起服用的.
    找死...

    回覆刪除
  6. To 瑞克大人
    沒錯,我後來知道了 = =,小的是錯誤示範

    回覆刪除
  7. 失眠真的亂可怕一把的

    雖然我白天上班現在忙到翻過去
    不過想找人聊天的話
    只要我沒在開會也是可以幫一把的啦

    回覆刪除
  8. 哇,居然忙到翻過去,在忙些什麼哪?的確是很久沒看到你了

    回覆刪除
  9. 製造業的MIS能忙的
    就是ERP嚕

    今年在進行ERP的更換...Orz

    回覆刪除
  10. ERP...,好久沒聽到這名詞,我真的快脫節了

    回覆刪除
  11. 沒關係沒關係...

    這種脫節是好的,相信我....Orz

    回覆刪除
  12. = =,ERP 讓你這麼痛苦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