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重感冒

  繼上週失眠連連,這禮拜接著陷入重感冒。上帝真是貼心,關門不忘留窗,讓我生病一場累的睡了好幾天,一次把上禮拜沒睡足的部份全補回來。上一次生病嚴重是去年在志工受訓的時候,發燒到40度,還到了醫院吊點滴,一度點滴越吊,溫度越高,連護士都嘖嘖稱奇。

  連續三天沒去上班,也打不了電話回家,做不了任何事情,成天不是睡覺就是醒來無意識的上上網吃飯,然後睡覺。前兩天完全沒聲音說不出話,昨天開始鼻塞打噴嚏,今天才算是個完整的人可以清醒的走動。幾天在家大門不出,生病最可怕的不是生理的折磨,而是心裡上的無聊發慌但又無可奈何。

  好無聊,但又做不了任何事情,想看電影但找到的都是A片。究竟人為什麼需要這麼多A片?赤壁女孩又是誰?

  幸好我好了,否則再無聊下去我就會跟鬼店的主角一樣發瘋了。

4 則留言:

  1. 你是怎了?
    最近病痛不斷ㄟ~
    真是令人擔心啊~
    要好好照顧自己捏~

    回覆刪除
  2. 是的, 我想, 這些A片驗證了妳說的!
    因為上帝只給男人精子而沒給他們腦子...XD

    btw, 我喜歡那句話, 不愛你, 是我愛你最好的方式。

    回覆刪除
  3. 嘖嘖...重感冒啊

    我想說妳去那種地方應該會變很健康財對說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回覆刪除
  4. To 小惡魔
    是呀,真奇怪,衰神附身吧

    To 小英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找出一大堆赤壁女孩...。噢,孩子,你現在的狀態不應該認同這句話

    To raf
    我是變很健康沒錯啊,只是最近衰神附身...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