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欸,這個國家喔

  嚷嚷著要對警察杯杯們上office也嚷了兩個多月了,上課時間一延再延,前陣子終於敲定在7/28-7/30,也就是下禮拜。直到昨晚,我們打電話給學校,詢問是否可做電腦教室的最後場勘,結果對方回應是不知道這件事情,臉都綠了,看來警察杯杯們根本沒有繼續follow up這件事情(場地都幫他們挑好了,只是要求他們要以他們的名義出面去發公文、借教室),眼見上課時間要到了,今天打電話再確認,得到的答案是說他們不要上了,因為他們已經有太多課了,所以想取消office的課程。

  想取消總得早點說唄,靜悄悄的,如果我們沒有發問,這件事情就像沒發生一樣。時間想改,我們配合;沒有配備,技師幫忙聯絡各大學校到處場勘;教材也得花時間編,昨天還開會討論到晚上10點多。結果早上臨時就說要取消,而我們也只能說 all right。

  當然我也不是真的那麼有著滿腔熱血的要上課、要教育英才,省得上台講英文挫著等,個人是沒有損失。只是又再一次的了解當地的不積極,每個決定都像一時興起,不給一直來要,給了卻又不要,浪費的都分不清楚是金錢還是熱誠了。

  他們笨重穩如泰山,辛苦了這裡的館團們在太陽下灑汗忙著原地不動呀。

  後記:今天正好滿九個月,從今天開始要倒數了,在聖文森最後的三個月...。

5 則留言:

  1. 這各國家真的很隨性...

    回覆刪除
  2. 如果他們的民族性是很積極進取的話
    我想他們也不會2000多年以來還這麼落後了吧

    沒有輕視他們的意思
    只是我覺得有果必有因
    就像日本人在製造業對成品品質的要求
    真的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的

    回覆刪除
  3. =.-我這也一樣.我去幫他們上GIS教育訓練..全部才5堂課..有事沒事就傳簡訊說今天不上.上了快個把月了..最後一堂還沒上完>"<
    都不知道他們到底還要不要上..

    回覆刪除
  4. = =... 大家是在比懶散的就是了,真是有夠誇張。老師難為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