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Carnival」婆婆媽媽大遊行

DSC_2053
(驚!)

  在聖文森,不管再吃怎麼多,和他們相較之下,他們還是會問你怎麼那麼瘦小而暗爽到內傷,即使胖到副乳已經擠到了腋下,走在路上還是會有人願意跟你搭訕。女人在這裡胖才是王道,代表有福氣,party queen絕對不是32C就可以當,體態完全不是個big issue。但有自信的女人還是很值得稱讚,撇開健康的因素,跟台北一堆紙片人每天在意BMI是16還是17來的有意義多了。

  以前常聽同事抱怨,這裡的嘉年華,很不精采,參加的人也都不減肥,每個人都胖的跟什麼一樣,穿起道具服裝來都不好看。這樣說沒感覺,實際到了現場看到道具服下,那些和我的頭一樣大的胸部和肚子,就了解為什麼同事在碎嘴了。聖文森的女人們,實在不容易讓人有任何香豔火辣的聯想,但還是非常佩服他們勇於坦胸露體和他們為自己的美麗陶醉的表情。隊伍中更不乏有歐巴桑,Carinval 幾乎是全民運動,年紀和肥胖紋無損他們的熱情。

  但客觀來說,要玩Carnival,要吸引遊客,身材勻稱還是賞心悅目點...。

  DSC_2049
(個人覺得這組都很驚人,尤其還用了顯胖的粉紅色、超熱的毛毛圍巾)

DSC_2040
(但他們仍然很開心)

DSC_2157
(不乏有中上年紀的人參加,但大中午Mardi Gras,在街上遊行,非常的熱)

DSC_1948

DSC_2344
(她看起來像大姊頭...)

DSC_2213
(開心,是最棒的)


  * 待續...

9 則留言:

  1. 可以拍一點聖文森的"醜女"嗎?

    回覆刪除
  2. 噗,讓我找找 = =.. 畢竟比例太低了

    回覆刪除
  3. 這...我還是乖乖當台灣人好了

    回覆刪除
  4. 我如果到聖文森~
    就變成瘦子了~XD

    哀~可惜我在台灣~

    回覆刪除
  5. To raf

    這個嘛,你在這裡完全就是瘦弱的白斬雞呀 :P


    To 小惡魔
    在這裡的台灣人每個人都是瘦子XD.. 的確是天堂

    回覆刪除
  6. 倒數第三張那位橙黃色女郎相當有皇后拉蒂法的feel~

    回覆刪除
  7. 就是taxi 3裡那個吸了笑氣的黑人女主角呀~~

    回覆刪除
  8. 完了,我連taxi 3 都沒印象了 =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