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Carnival」今日我最靚

安耐曬刺青原來可以這麼sexy
(個人很喜歡這張,原來刺青也可以這麼健康性感)

  非聖文森Style的美女,你要仔細看,我很認真挑,萬中選一。雖然我的審美觀是被喻為喝了假米酒的標準...。

  西方人的臉孔輪廓都很深,他們其實很有美的條件,太胖的撐開不算,但大多數有他們特別的風韻:小麥色健康的皮膚、捲翹濃密的睫毛、凹凸有致的胴體、豐富的肢體語言,他們善用他們的笑容,熱情大方。最後這點是小家子氣的亞洲人遠遠比不上的。

  而拿單眼的好處是,不管到哪裡,只要一拿出相機,大家會特別喜歡讓你拍照,所以在街上穿梭一整天,大家都喜歡衝著我的鏡頭笑,喜歡搶鏡頭,今天他們用盡心血的打扮自己,我也樂於用相機滿足他們當明星的慾望。一整天下來,我拍掉了4G多的照片,事後光看一遍都半小時了。

DSC_2194
(聖文森版Sex and the city)

DSC_2090
(個人覺得她很正,而且很會跟鏡頭)

DSC_1959
(我人轉到哪,她就跟我轉到哪,對於拍照開心的不得了)

DSC_2599
(聖文森今年的Miss Carival,不僅是聖文森選美冠軍,而且還是加勒比海區的冠軍。雖然我心裡的冠軍仍然是波多黎各小姐,但她屬於耐看型,越看笑容越可愛。)

詭異的中國風
(很明顯他們想走中國風,但不倫不類。不過她笑的很溫柔,有種中國媽媽的婉約氣質,身材也像,讓人很有親切感,很像隔壁會去接小朋友下課的鄰居王媽媽)

DSC_2501
(他看起來不像聖文森人,膚色很棒,是我很想要得到的小麥色)


  感受到她們的熱情了嗎?

  * 待續...

5 則留言:

  1. 看完的結論是~
    大部分的人的身材都好棒啊~XD
    羨慕~

    回覆刪除
  2. 當你在逛街,隨手拿起一件bra 都是36D的時候,那才是真正讓人心碎 XD

    回覆刪除
  3. 回來吧!孩子~
    那個size不是我們的世界...(飄)

    回覆刪除
  4. 第三張應該不算是聖文森正妹吧?
    那麼這種等級的, 我就勉強收下來當作良好國民外交吧.

    回覆刪除
  5. To 小英
    欸,我已經有強壯的心臟了,看到再多的巨乳都無動於衷了。

    To 台客
    XD 那送給你當結婚賀禮好了,請勉強收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