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Carnival」Miss Carival (上)

  Carnival 一系列的活動中,我們有興趣的其實不多,其中一個是Miss Carival(Caribbean Carnival),加勒比海各國的佳麗們會到聖文森來舉辦決賽。選美程序和我們認知的相同,就是走場、泳裝、才藝表演、問答、禮服等,但早有耳聞這裡的選美相當不精采,說才藝沒才藝,說身材沒身材,所以我們是抱持著看喜劇的心態去看比賽。

  難得的比賽準時開始,我們還晚到了。各國佳麗已經開始走秀,一字排開,倒吸一口冷氣,我只能敬佩他們的服裝設計師或美容師,怎麼可以把好端端的女孩子家弄的怪裡怪氣,選的泳裝造型之老氣、髮型之沒有特色,都讓我嘖嘖稱奇,懷疑這真的是選美嗎?論臉孔嘛,倒也沒有太多令人驚艷的,大多是鄰家女孩型;論身材嘛,下半身都較為臃腫,站在前排的我們還可以清楚看見他們大腿上的肥胖紋,又或是從條紋泳裝中不小心擠出來的肉;論才藝嘛,有些人很明顯是敷衍著來的,學了幾個合弦也來表演鋼琴了;至此後我們已經看不下去了,黯然離場。

  * 各國佳麗請參考Flickr Miss Carival

  不過當然有自信的女人最美,他們都有這麼大的勇氣站在這個舞台,自有他們的魅力,我相信,只是我悟性太差所以沒感受到,每一次他們的表演結束,還是要給他們熱烈的掌聲,這是公民與道德,也是真誠的佩服。以下簡單介紹我印象最深刻的幾位:

  * Miss Puerto Rico (波多黎各小姐)
   波多黎各和委內瑞拉等國家一向就是選美的常勝軍,果然品質還是相當的值的拍胸脯讚嘆,雖然過瘦了點,但五官清秀氣質出眾,一字站開很難不注意到她,但我深信她絕對不會在聖文森得獎,因為過瘦過白,完全是外國人口味的菜。才藝表演是舞蹈,高高瘦瘦又白皙穿起中東風味的舞衣特別亮眼,甩手擺頭之間流蘇晃動間都是美艷。


DSC_1290_1
DSC_1470_2
DSC_1485_1


  * Miss Venezuela (委內瑞拉小姐)
   第一眼看到她,會覺得她美的發光;再看一眼,會覺得她還算漂亮;再看兩眼,會開始覺得她有點胖;再多看幾眼,會覺得她笑的淫蕩。原先對於委內瑞拉小姐的期待相當高,第一眼印象也不錯,可惜不耐看,她的眼神不夠端莊穩重,左右飄移和勾人,笑的不加遮掩,肉慾的身材讓人難有正面的聯想,敗。優點是很愛國,最後表演還拿出國旗來展示。


DSC_1056_1
DSC_1250_1
DSC_1578_1
DSC_1599_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