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Carnival」Miss Carival (下)

  * Miss Dominican Republic 多明尼加小姐
  泳裝秀的時候她其實並不突出,過於淺金色的長頭髮、厚唇、大胸脯,蓋過她的氣質和五官,整體造型很像台南泡沫紅茶店的台妹。但沒想到一跳起舞來,熱情有勁,反倒讓我覺得非常上相,跳舞的人最重要的是眼神和力道,不時的自信微笑讓整體才藝表演大加分。直率的笑容讓她顯得特別狂野又上相。缺點是胸部實在太大,容易失焦,拍到的照片胸部都是糊的,因為都在晃動。


DSC_1424_1
DSC_1403_1
DSC_1416_1


  * MISS SVG (聖文森小姐)
  第一眼看到她,不敢相信她就是代表聖文森出來參選的佳麗,總覺得路上有許多人都比她來的正點。客觀而言,她的身材穠纖合度,腿又直又細,五官是鄰家女孩型。但我想這是化妝的關係,因為之後看過她其他造型,倒也覺得她笑起來挺甜的,所以呀,女人不只要有衣裝,還得有良好的百分百好感妝。佔盡主場優勢的聖文森小姐最後拿到后冠,我的感想只有評審不公平,一定是主場優勢!!! 但身為聖文森的一份子,我理應要為這個獎感到榮耀 = =。


DSC_1308_1
DSC_1070_1


  最後我們沒把比賽看完,太過於冗長。參賽人數明明不多,但從八點入場到快十二點活動才進行了1/2,果然是聖文森一貫的沒效率。其實我對選美沒有太大好感,覺得那是一種物化女性的行為(當然,你也可以說那是將女性的美神聖化),但過於做作的活動我一向是敬謝不敏,幸好拍美女還能讓我有點慰藉。

5 則留言:

  1. 魚老

    政大河堤、炸餛飩、麵疙瘩那一項我可以報名嗎? XD

    都沒吃過也沒去過ㄟ...please~

    回覆刪除
  2. 你沒去過政大河堤嗎?!... 虧你住那麼近 :P

    回覆刪除
  3. 說的也是...那為什麼我沒去過啊?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這是個謎...阿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話說, 多年前妳的尋根之旅我也沒跟到, 沒吃過+1

    回覆刪除
  5. To raf
    來日方長,反正河堤也不會跑掉 :P


    To 小英
    對,想那時候我居然想出尋根之旅這四個字,今年底可以再來一次.. 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