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資訊」用FireFox玩任天堂


  最近從重灌狂人的部落格中,看到了這個資訊,興奮的昨天又玩到兩點才甘心睡覺,任天堂呀,小時候多麼美好的回憶,在老家,舊舊的房子裡幾個同年齡的小朋友做在一起輪流play,紅白機的年代,50 in 1的插卡遊戲,魂斗羅、超級瑪莉、敲冰磚、馬戲團、坦克車等等,設計這個Firefox 外掛程式的人以後一定會上天堂,太造福我們這些鄉民們了。

  大學時候玩過模擬器,也是玩超級瑪莉。昨天再玩,遊戲規則隨著年紀越大越顯得幼稚簡單,但踩磨菇和踢烏龜怎麼樣就是有趣,魔王關我過了十幾年沒想到還是過不了.. = =。魂斗羅散彈槍威力還是無比,但我也還是過不了關。有沒有人有秘技可以分享給我的?!!唯一有進步的,就是遊戲裡的英文看的懂了,小時候都不知道故事在講什麼...。

  上班無聊的話,大家可以試試,首先一定要有FireFox(現在還有人用IE嗎?),然後到Firenes官網下載該套件就可以了。之後要啟動遊戲,只要到tool bar 中的工具裡頭選擇Firenes,就會列出一大堆任天堂遊戲,點兩下就可以開始玩,鍵盤只會用到方向鍵和 Z X,Ctrl鍵是Select,Enter是開始或暫停。

  Try it!

  * 任天堂紅白機遊戲中英列表

4 則留言:

  1. 我也很愛玩的說~
    可是我的超級瑪莉~
    永遠都停在第三關啊~
    噗~我從沒玩到第四關過啊~
    就算給我99條命~
    我也可以死光光~哈~
    我沒有玩電動的天份~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都兩者並用 哈哈哈

    感謝您分享這好消息啦
    這下子主管不在的時候可以好好偷個點 XD

    回覆刪除
  3. IE還是有她留著的好處啦,所以偶而還是會用到她。


    XD... 我上班也會偷偷打...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