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情人節快樂

  



  台灣現在應該滿街閃亮亮,而宅宅們仍躲在家裡哭泣,還不敢打開燈、不上msn怕別人知道自己在家沒搞頭。夜裡可能有無數場的性愛在激情奮戰,但也有數不盡的心碎在暗地裡垂淚,每到這天單身的人都很有默契絕對不去陽明山或大佳河濱公園,傷心又傷眼。這就是情人節,一個合法詐騙的日子。人哪,好端端的為什麼要過情人節?辛辛苦苦存的半年的薪水(一年有兩次情人節),為什麼要特別在今天花在貴森森的薇閣或是一大堆花的屍體上。當然絕對不是因為我現在遠在浪漫的加勒比海,卻仍然宅在家裡所以強忍悲傷這麼說,而是情人就是情人,365天都是情人,不需要讓商人來證明你的另外一半有多愛你。

  認真回想,"我的情人節"乏善可陳,要嘛不是在家裡大掃除,就是頂多和男人手牽著手去巷口吃吃飯,一如往常。唯一認真有過的,還掏出錢買禮物、特地到淡水吃阿給的,只有初戀。啊~初戀無限好,只是少了腦,大家要明白。從那之後懂事以來就再也不會特別在日曆畫框框提醒自己哪天是情人節了。

  不過當然如果情人節能讓老夫老妻死灰復燃、讓曖昧更曖昧、衝高台灣低迷的生育率,也是功德一件。不詆毀也不高捧,大家別對情人節患得患失就是,有的過是奢華的幸福,沒得過不也就是鬼門開後的某一天而已(街上都是妖魔鬼怪?)。重要的是愛情本身,而不是另外一半有沒有用心在訂餐廳,可以的話,平常在我疲累的回家,倒一杯熱水給我,摸摸我的頭,或是牽牽我的手去逛逛樓下的7-11吧,就是最甜蜜的事情了。

  新奢華幸福的廣告應該熱門一段時間了,很美的文案,就當"情人節"應景的完美結尾吧。

  
  千言萬語的歌頌是幸福,
  耳邊的一句輕聲低語是奢華的幸福。


  另一半愛妳的可愛是幸福,
  另一半愛妳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為了理想往前衝是幸福,
  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


  一百朵玫瑰在你腳邊是幸福,
  一朵玫瑰在妳手中綻放是奢華的幸福。
  


  後記:身在一個上流社會總裁夫婦都喜歡開著自己的帆船來度假的加勒比海,台灣那種省吃儉用三個月才能買得起0.01克拉的閃光強度都太弱了...。

8 則留言:

  1. 這各文案~我已經看好多人分享了~
    看了真的是讓人感動~
    希望我們都可以找到這樣的幸福~
    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沒錯,大家都快樂啊~

    回覆刪除
  3. 總在
    情人節過後才想起前幾天是情人節
    生日過後才想起自己或情人的生日

    日子是如此平坦的向前疾駛而去
    連生日和節日都無法成為減速的路石

    兩個人如果過的快樂
    那麼天天都快樂
    如果不快樂 這一年幾天的特別節日 恐怕也只更引人傷感吧

    回覆刪除
  4. 哈,我也超愛這個廣告的,裡面的一些語句真的很棒!

    btw, 這個廣告是我一個朋友公司拍的, 她說當初拍的時候根本是搞死人... =.=

    回覆刪除
  5. 哈!想當年我也是個會對特殊日子患得患失的幼稚鬼>"<
    好在已經長大了:P

    現在是情人節最後一個下班的可憐蟲..Orz

    回覆刪除
  6. To Geena
    這段話的確是現實,這個日子的存在的意義,追根究柢本質上不就是兩人愛情的小縮影。

    To 小英
    是喔?但看到拍出來的質感這麼好,再爆肝應該也值得了吧

    To hny
    你還在加班啊,可憐的孩子... = =

    回覆刪除
  7. 情人節...

    當天加班兩個半小時後
    下班→吃飯→回家→洗澡→看電視→睡覺

    就這樣過完了 XD

    回覆刪除
  8. 咳,你不是應該有活動的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