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資訊」用Youtube看浴火鳳凰



  大家還記得這部片嗎?前兩天突然想起浴火鳳凰,隨手在youtube找了一下,沒想到還真的有,而且非常完整。原本這部片已經在十幾年前因為中視淹水(?),所以帶子全毀了,一直以為再也看不到這部片了。以前還是小小朋友的時候,非常熱愛浴火鳳凰,我們平常玩的遊戲不是扮家家酒,而是爭著誰要扮幻波公子和血鳳凰啊,又或是以前國小放學,大家就會圍去小雜貨店,收集浴火鳳凰的小卡。真懷念真懷念。

  最近開始每天又恢復八點檔的習慣,晚餐時間就開始看這部老片,其實劇情大致上有點忘了,只記得一些主要人物。十幾年前的拍戲特效現在看來當然有點可笑,但是相較於現在老梗又老梗的偶像劇,這些老片,還是值得一看。如果可以,我還想看花系列:ex 太陽花、罌粟花等等,經典!

  而最近再看一次的感想是:

  1. 血鳳凰:當時的潘迎紫既漂亮又白白嫩嫩的,沒想到她現在還是,太可怕了。

  2. 幻波公子:以前覺得幻波公子好帥,是小女生的偶像,現在看來覺得他脖子好短 = =。

  3. 蛇魔女:現在看來這個女祭司已經一點也不可怕,到現在看到戈偉如還是會想到蛇魔女。

  4. 巴龍星:媽啊,突然覺得他好帥...。

  5. 巴紅英:蕭薔當初怎麼會這麼年輕?現在卻...。

  6. 鐘豪:血鳳凰的愛人,理論上是重要角色,但我卻把它忘光光了。

  7. 阿鴻:火鳥族的那個鳥人,堅持要跟血鳳凰交配的那位,以前很討厭他,現在還是很討厭他,覺得他就是壞人臉。

  8. 嗶波:嗶波就是嗶波,還是一樣很可愛。

  9. youtube 難怪會成功。它才是真正的: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其他,大家無聊時再去回味一下吧。

5 則留言:

  1. 我超愛嗶啵ㄟ~
    那陣子一天到晚都在嗶~~啵~嗶~~啵~XD
    大家的童年果然都一樣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
    以前可是每天都會守著看吶~

    btw, 我兒子竟然不斷的衝上衝下哇哇亂叫,
    發現我不懂他在"歡"什麼之後, 就跳到水盆邊告訴我水沒了 =.=

    回覆刪除
  3. 挖~~
    真的好懷念喔!
    片頭曲都還能跟著和...(泣)

    看來,以前的編劇似乎比現在強多了...

    回覆刪除
  4. To. Fion
    這一齣戲跟花系列都是我的最愛...每週日晚上一定要看陳沙莉演壞婆婆的阿

    回覆刪除
  5. To 瓜
    喔喔,沒錯,陳沙莉也是經典啊,可惜花系列很難找到啊

    To hny
    哈,其實浴火鳳凰的故事也是滿無厘頭的,但沒想到現在的編劇還能更糟,真是厲害。

    To 小英
    你兒子越來越聰明了,真想念她 XD

    To 小惡魔
    沒錯啊,我也很愛嗶波 :P ,大家的童年果然一樣歡樂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