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魚尾紋

  今晚和即將放假的友人在KFC吃飯,聊天聊著,他深深的看了我一眼,就說,你太陽真的晒太多了,魚尾紋都跑出來了,而且好幾條。心裡大驚,但仍要維持喜怒不形於色的優雅:「我知道。」他真切的告訴我要認真保養。另一位友人也幽幽地看了我的眼袋,說附近的皮膚都老化了。再補了一刀,吃頓飯我血流成河。

  欸,世上的確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來這裡太陽防不勝防,一開始還會注意,到後來已經消極的認為不要晒傷就好,晒黑就算了,回台灣再打脈衝光(友人極力推薦)。消極的女人不可取,現在不保養,往後要花10倍的時間和金錢才能挽救,這道理我明白,看著我坑坑疤疤都是蚊子叮咬的腳、手臂上大大小小被水母螫的一個又一個暗沉的紅疤、紫外線晒的身上顏色到處不均勻、天氣炎熱出油嚴重而造成的毛孔粗大、陽光乾燥晒的加速老化而出現的細紋、走山路運動出來的蘿蔔小腿、連牙齒都被我弄斷了,身為女人,雖然我不再需要為了誰打扮(或許這才是主因?),但很明顯在浪費上帝賜給女人的細緻和溫柔線條。

  在熱帶國家待久了,在外國這種打扮不精緻化的地方相處久了,路上不再有甜心百分百好感心機無痕妝,再怎麼吃在外國人眼裡都還是紙片人,什麼美醜的羞恥心早就被太陽蒸發了,穿一天高跟鞋就讓我哇哇叫兩天。美感道德急速淪喪,反正再怎麼老化,路上男人還是會對著你說I Love you(聖文森的男人喝的都是假米酒?)。

  如果把美醜置之於度外對大多數的女人來說,就是把生死置之於度外,那就讓我壯烈犧牲吧,因為我真的好懶。

7 則留言:

  1. 噗~我之前也是這樣啊~
    都懶的保養的說~
    結果被念到臭頭啊~
    最狠的一刀是~
    跟15年沒見的國中同學相見~
    一看就說~你一定沒保養~皮膚超差~
    天啊~打擊超大~
    所以最近很乖的說~
    而且~果然有保養有差~
    皮膚真的會變好~

    回覆刪除
  2. 保養太麻煩啦,我已經在存錢打脈衝光了XD

    回覆刪除
  3. 哈!
    沒關係啦 一回台灣懶女人就會驚醒了^++++^

    回覆刪除
  4. 人稱中肯的伊維客特2008年9月10日 上午12:49

    身為朋友的我,建議把脈衝光往腦內打成效會來的比較快。






    參考資料 朋友的朋友

    回覆刪除
  5. To hny
    希望如此喔,我超黑的,回台灣後都不要出門好了。

    To 一維克特

    = =。我覺得脈衝光應該要打在你的心,太黑了需要漂白。

    回覆刪除
  6. 飛揚,回來來找我,帶你去買精油。比專櫃保養品更便宜有效。

    怎麼證明有效呢?看我就知道了。今年卅四歲的年紀走出去還有媽媽以為我不到卅還未婚。

    回覆刪除
  7. 這就拜託精油達人了 = =,我需要專業的建議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