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抖,我要住院了

  親愛的各位,是這樣的,經過這禮拜密集的看完牙醫之後,再兩天小的又即將進另一個醫院,為我去年車禍的傷疤做植皮手術,醫生說,要從我大腿割皮去補,並把我疤上突起的增生組織磨平,想到就覺得痛,而術後我得住院一個禮拜,也由於傷口是在腳上,所以行動會不方便一陣子(幸好小的車禍兩次,每次都得拿拐杖半個月,現在已經相當熟練),能跑能跳大概是12月中下旬之後了。手術要全身麻醉,導致於我現在緊張莫名,深怕索命麻醉的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早知道要開刀就不要看這部電影!!!)。Anyway,我想說的是,術後再去看大家,目前我也沒有聯絡方式,如果有任何要找我的、想來台南玩的、要抽雪茄的,急於想請我吃飯唱歌的,請hold住,等我半個月,我會給各位一個交代。也希望經過這半個月,我的牙齒補了,也比較白了,連腳的疤都不見了,再完美的出現,請期待。

  真要找我者:misyii@gmail.com,請愛用google。

  PS. 本來覺得疤在腳上,實在不明顯,一點也不想動刀,但家人非常堅持身為一個女孩子,怎麼可以留下這麼醜的疤,為了這點在醫院裡頭爭執很久,最後還是妥協動刀了。唉,身為一個女孩子家,美醜真的是最大的原罪。

  PSS. 要進醫院了,突然覺得,人生最大的悲哀不是死亡,而是想寫遺書,卻發現一點遺產都沒有= =。

7 則留言:

  1. 乖~忍一下~
    以後會發現是值得的~
    等你好了~
    在一起去玩喔~

    回覆刪除
  2. 好的,請期待我歸來... ~_~

    回覆刪除
  3. 這麼多年 你愛用無止盡的ps loop還是一點都沒變壓~ take cares lo!

    回覆刪除
  4. 全身麻醉ㄟ!聽起來是件大事呢!

    話說我的腳也出過車禍,當時醫生也說要植皮,但小時候(其實也大學了...)沒那麼在意美醜就斷然拒絕了!現在看到那醜醜的疤,還是有點小後悔的...

    回覆刪除
  5. 不過植皮也是會看的出疤,只是說會比較淡,無法完全根除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