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嘴砲

  認真說,我真的很容易打嘴砲,就是說的出但做不到。有什麼想法在腦子裡,我就會說出來,不管是不是確定的;想去什麼地方,很直覺的也會拋出來;要約活動聚餐,也常常顧前不顧後,行程亂排導致於互斥或者是太過於緊湊。所以簡單而言,我的人生就一直在於承諾、空想,然後更改、慌亂,不然就是放棄,抱歉。過於樂觀所以很容易出錯失敗;過於粗枝大葉所以總是有意外。

  不過我連自己開自己帳戶的支票,要存入自己的另外一個戶頭,居然也會跳票,我實在找不出藉口幫自己解釋了= =。(凡我承諾的,最後一定都不會是這樣?)


- 無意義純粹抱怨自己的灌水文

4 則留言:

  1. 沒關係啦~

    反過來看,妳也努力實現了很多自己的想法不是?
    在我看來,你對目標的實踐力還滿不小的
    這些生活小事,不用這麼嚴謹也沒關係啦

    什麼都戰戰兢兢,這樣活著多累啊~

    回覆刪除
  2. 機票買好沒 準備跟我出去玩樂啦

    回覆刪除
  3. 你的行程我望遠莫及啊 ~_~...,但我有可能會去俄羅斯一趟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