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就這樣幸福下去吧

10秒
(好閃,我瞎了)

  要當婚禮攝影者,應當要有強壯的體魄(必須站上幾個鐘頭)、靈敏的反應(隨時注意場子節奏)以及健全的身心(尤其是眼睛)。上週日參加了之前同事的訂婚,還好回國後還來得及趕上一攤,今年太多人結婚了,偏偏我都不在,非常可惜。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訂婚宴,對流程全然是不了解,傻傻的在人家家裡觀禮,連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了要拍照了都慢半拍。朋友說,哪天我要訂了自然就知道了,那我真害怕真有那一天我必須要知道。結婚真的太 麻 煩 了。

  時間也真夠快的,三年前才一起和他們夫妻倆到東京玩耍,當時候大家看來都還是愛玩的小朋友,一晃眼他們說要共渡一輩子了,訂婚宴自頭至尾,手緊緊牽繫著,在大家的祝福裡是那麼的耀眼,很美,真的。這種笑容,老天爺都會祝福他們的。


DSC_6639
(奔向幸福吧)

DSC_6978
(最近幾個結婚的新娘,都很正)

DSC_6636
(婚紗也挑的好)


  都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朋友是越來越難約了,仔細想想,原來都是因為結婚去了。有老婆的,不方便約;有老公的,不方便被約。欸,來個人來愛吧,是時候要找老伴了,條件不多,不用結婚,可以陪我去天涯海角的男人就可以,價錢可議。


  後記:或許應該仿效菸害防治法,禁止民眾在三人以上的公共場合接吻。

4 則留言:

  1. 噗~來約我吧~XD

    回覆刪除
  2. 噗,看來我們老了要作伴了 XD

    回覆刪除
  3. 哪那麼誇張?
    還要價錢?

    妳登高一呼,一堆人排隊的~

    回覆刪除
  4. 欸,人老珠黃啦(遠目),哪比的過現在這些年輕的肉體們...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