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電影」免費好物 - HiChannel

  我很喜歡看電影,各種類型。因為真實的人生很平凡,沒有大俠沒有寶藏;因為真實的愛情太簡陋,沒有王子沒有鳳凰;因為真實的,都太真實了,所以美感欠缺,所以我需要電影,延長我的生命,去經歷我所無法經歷的,去加重我所痛過愛過的。記得曾經跟朋友說:「你一定要談場愛,然後失去它,這樣很多電影你就會明白了。」一部一部情感濃烈的電影情節,往往讓受傷的人,像自殺的靈魂,總是得在每晚、同樣的場景重複自殺的過程一次一次,但那是種過癮,淚大流出來是種爽快。

  從去年奧運之後,我就一直覺得Hinet是良心事業,線上轉撥奧運、沒有太多中間廣告這種大德,會讓Hinet上天堂的。最近更發現HiChannel裡頭的免費電影還不少,甚至還有我一直想看但沒找到的小眾片。景氣不好,那待在家看看電影吧。

點我看Hinet hiChannel

  推薦好片:

  1. 鹹豆漿(Brave 20):五味雜陳、傳統中非傳統的一碗鹹豆漿,攪拌攪拌混亂混亂,像青澀的年少歲月,迷亂又熟悉的滋味。再者,給國片一個愛的抱抱吧。

  2. 內衣小舖:故事發生在瑞士如畫的小鎮,人的夢想像小小雨下在枯枝荒野,濛濛霧裡卻生長出綠草如茵的滿山遍野。溫馨的小品。

  3. 我好朋友的情人是我情人的好朋友:通俗的普梗,但跳脫男同志只能有女性好朋友的迷思。不對盤的愛情,壓抑壓抑終究是穿過萬水千山來到身邊。誰說同志片一定要肉慾橫流,還是可以像這樣,舒服的讓人會心一笑。

  還有很多,例如:沙皇的小馬、國片不見不散系列,不要錯過。今年開始要把自己看過的電影記錄下來(請看Blog右下方的標籤),一起感受電影的美好吧。

5 則留言:

  1. hiChannel 背後賺錢的應該是午夜節目吧.

    --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六年前的後端有部份是我在前公司寫的.

    回覆刪除
  2. 我不愛那個的說~
    前陣子才退掉~
    我超愛我現在用的TIVO啊~
    是上班族的好朋友~

    回覆刪除
  3. To 我是誰
    午夜節目指的是? :P
    哇,原來Hichannel歷史這麼悠久囉?六年...

    To 小惡魔
    哈,看它免費的部分就好啦,偶而會有驚喜,也是一個管道。Tivo 啊,讓我來看看,還沒用過哩

    回覆刪除
  4. 午夜節目, 不就是騎兵片.

    你問問 rick, 他知道的.

    回覆刪除
  5. rick,你認識他,欸,你哪位呀,我以為你是路人?!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