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回來了

Lake Beikal
(Me @Lake Beikal)

  僅用此照片,告訴大家我回來了,從-22°c的世界。當然,我想這照片不僅告訴大家天氣很冷,連眼睫毛都會結冰,還包括了眉毛沒修、毛孔粗大以及眼週皮膚老化等問題。只能說這相片拍的很成功,一個畫面可以表達這麼多複雜的訊息。

  Anyway,回家真好,希望大家也一切都好。

6 則留言:

  1. 噗~
    我比較好奇~
    眼睫毛有掉光嗎...

    回覆刪除
  2. 哈,沒那麼可怕,不過看flickr大家對我的留言,大致脫不了我應該要保養了 XD

    回覆刪除
  3. 挖..轉眼間你已經回來了阿~~~真快..這張照片我喜歡..很有fu...

    回覆刪除
  4. 在外頭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啊(淚)

    回覆刪除
  5. 挖屋!
    看起來 炯炯有神內
    眼睫毛上的冰滴也閃閃發亮起來了

    恭喜!平安歸來!

    回覆刪除
  6. 哈哈,快快出來吃飯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