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活著

  清明節開這種玩笑不好,要掃的墓已經夠多,死亡如果能解決問題,世上早沒有活人了。

  親愛的,我想我亦曾痛苦的直想撞牆,雖然現在看來那理由虛弱的我都發笑,但當時走不過那個檻,只好幼稚的憎恨所有幸福的事物,自以為那個年代,傷心獨一無二,值得被尊敬,值得被包容,公主就該等在高塔,編著長髮,盼著王子。事實上我從年輕等到了一夜白髮,才驚覺沒有人、沒有人、沒有人的,所以靜悄悄的、抱著自尊,自己下了樓。

  所謂的「我」,大抵是由自己和環境所組成,很容易就不喜歡了,是嗎?但真能拯救自己的,還會有誰呢?我也常常思考這問題,可惜,真的只有自己,也幸好,是自己。

  辛苦了,妳很努力。

7 則留言:

  1. 個人是絕得靠自己最實際...
    但是當朋友伸出友誼之手的時候...
    還是會很開心的~XD

    回覆刪除
  2. http://www.ilovelife.com.tw/lovelife.html

    I love life.

    回覆刪除
  3. To 小惡魔
    這當然囉,只是通常「自己」才是問題的癥結呀 :P

    To 弟弟
    沒想到你有在注意這個網站。 我也覺得,活著就會發生好事~

    回覆刪除
  4. 幸好我們還活著啊

    不然就不能吃好吃的東西
    看好看的電影
    呼吸新鮮的空氣
    跟好朋友喝喝茶聊聊天互糗對方
    ........
    .......
    ......
    讓人嘔的不是人生
    而是人生中一些討人厭的境遇
    ex.糟糕的工作 XD

    回覆刪除
  5. 噗,比糟糕的工作更糟糕的是沒工作...(這不是在說我嗎@@)

    回覆刪除
  6. 你是個努力活著的孩子,乖!

    回覆刪除
  7. 欸欸,啥時要吃飯啊..明明我們就住的這麼近... =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