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時間

  時間,是越過越快了,再捨不得的、難忘的,以為自己忘不了過不去的,都瞬間過去了呢。一轉眼我從東沙回來已經一個禮拜,那陽光海水什麼的,以光速遠離。再說遠一點,我去俄羅斯和泰國已經是將近半年前;再更遠一點,聖文森,我都離開要一年了。說說人吧,那個和誰又哪個他不再來往的日子,也都要用年來算了,以為離不開的、哭的淅哩嘩啦的,都離了這麼久了。再執著的,都是幾年消長後茶餘飯後的話題如此而已。

  或許人真有無比的韌性來適應「時間過的好快」這件事,在不知不覺裡。

  Anyway,我希望有個新未來,事實上我需要再積極一點思考我的人生,那到了該做決定的時候了,畢竟,一天一天又過去了。

090728東沙 忠義碼頭
(莎唷哪啦,東沙。)

4 則留言:

  1. 時間過得好快,
    但是有些過不去的還是會過不去,
    很多堅持真的會因為時間而過去了嗎?

    回覆刪除
  2. 你現在真的這麼瘦啊?

    回覆刪除
  3. "你現在真的這麼瘦啊?" <--- 看來這句話有相當大的疑惑在裡頭...XDDDDDDD

    回覆刪除
  4. To huda

    就算沒過去,也會鈍了。

    To raf & crois

    我也覺得這句話充分表達了他的質疑...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