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10/365] 挑食

DSC_2148


  我知道我挑食。

  我不喜歡把食物吃乾淨;

  我不喜歡青椒、韭菜,不吃苦瓜、不愛茄子;

  我不吃蚌殼類,包括蚵仔、蛤仔、九孔、海瓜子等不及備載;

  我不喜歡一口就能把全身都吃下去的食物,例如小魚干,例如動物形狀的雞蛋糕,一口要咬下牠的頭和吞下牠的內臟,一想到那畫面讓我打從心底作噁;

  我不吃牛肉、不吃鴨鵝、不吃除了雞豬魚羊之外的肉,沒什麼原因,我只是不吃。

  友人說,我錯過了人間美味。但我想,人間美味,是我累了的晚上你煮碗麵給我吧。


  後記:圖為埔里鎮上好吃的排骨飯。

6 則留言:

  1. 看到挑食的人我就很想一拳打下去...

    回覆刪除
  2. 噗,你也太激動了吧!!

    回覆刪除
  3. 算了啦! 她挑食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她大概只有出國或快餓死的時候才會不挑食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