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4/365] 撿一個,慢慢挑

DSC_2125


  這陣子一直討論著想去馬祖,某晚,朋友丟了個連結來,說是朋友的婚紗,就在國境之北的馬祖拍攝的。

  「好棒!」我說,整體的顏色和構圖,就是那海和幸福的感覺。

  「這婚攝和我結婚時拍的是同一個,他不錯,我可以把他的聯絡方式給你。」友人熱心地說。

  「嗯?這順序不太對,應該先給我個對象才對。」我說。

  撿一個來拍?

  後記:說什麼呢,我根本不拍照的呀。

4 則留言:

  1. 本週五我跟KAY要去馬祖了~
    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助理的工作做到九月底, 我們也快跟進吧! 科科

    回覆刪除
  3. 啥時呀?! 你確定你排的出時間嗎 :p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