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完美的告別

  今天跑了幾個地方,都宣告硬碟死亡的惡耗。泰國的照片、聖文森的日記、離開聖文森前和所有朋友的合照、多明尼加機場的照片,盡數付之一炬。回憶要累積是異常的緩慢,消失卻像煞車壞了。細數片段的畫面,從此只活在我的過去,如果有一天連我也忘了,那,就真真切切被遺忘了。突然,那些紀錄著我,代表著我的一切,都失去了存在的證據,好像沒什麼比這樣的孤獨更具體。

  就走吧,會消失的往往不只這一遭,若非要我優雅的告別,我會說聲謝謝那些年歲。

DSC_0020

5 則留言:

  1. ㄟㄟㄟㄟㄟ 有一家硬碟救援不錯喔
    但是他就是以萬計價的,如果你想試試的話,我再和你說 硬碟先都不要動!!!!

    回覆刪除
  2. 小小的英文字母2010年5月23日 上午8:59

    或許…影像雖著硬碟壞了而消失,但是你腦中的記憶不會。
    ps:用底片還是有好處的囉

    回覆刪除
  3. To Meiho

    以萬計價....................,那還是讓它死吧

    To 小小的英文字母

    真的,突然發現底片的好處(有實體還是比較有存在感)

    回覆刪除
  4. 真的無價的部分不會忘記的 :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