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相處是這樣的



  血型和星座到底是不是影響一個人特質的重要因素?認真想想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從週末我家發生的一件事情中也可得知(隨性近乎隨便的風象和務實更擬龜毛的土象同居老梗):

  時間來到深夜:

  雙子(我):「欸欸,各位,我剛洗澡的時候發現我們的牙刷裡面有一隻小蟑螂躲在刷毛裡!!!」

  處女:「(大驚)真的假的?! 我們家的蟑螂也太猖狂了吧。」

  天平:「WOW...,好噁心喔...」

  ....(話題不了了之後半個小時)

  處女:「欸,那我們現在應該要去買新的牙刷吧?不然待會怎麼刷牙??」

  天平:「嗯...,今晚我可以假裝不知道有蟑螂這件事情(發懶)。」

  雙子:「蛤,我都要睡了耶,而且基本上我還是用它刷完牙了。」

  處女:「.................................。」

7 則留言:

  1. 小小的英文字母2010年6月7日 下午8:49

    哈哈哈………我家幸好沒人觀察到類似現象,
    不然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回覆刪除
  2. 所以說你用蟑螂刷過身體的牙刷刷牙?

    回覆刪除
  3. To 小小的英文字母:
    身為雙子代表,你應該很能體會這種真心覺得無所謂的心情 :P

    To raf
    身為土象星座代表,你要昏倒了嗎 ... XD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我會選擇丟掉牙刷而且不刷牙。那早上該怎麼辦?!先用漱口水打發,然後去7-11買牙刷回來補刷.....

    回覆刪除
  5. Hmmm.. 火象感覺上相對冷靜 :P

    回覆刪除
  6. 盧怡君 身為土象星座的前室友 我鄙視你的'台哥'!!!!

    回覆刪除
  7. 哈哈 (乾笑)... 但我已經遭受厄運的報復,昨天去看牙醫,我要哭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